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花東之旅

2009092708:54


9月22日那天下午.哈尼雄雄傳來一通簡訊問我想出去走走嗎.

哈尼想去趟花蓮和朋友聊聊可否有興趣來開家二手釣具店的事.

問我 ok 嗎.當然來就顧喽!我又不養雞不養鴨的.喊走隨時方便走.

玩個幾天也都沒問題的.倒是電腦課無法去上要請假而已.

接連著5天花東、高屏、旗津、台南、南投等-----之旅.

lisa 接下來整理好相片200多張.會陸續貼出來跟大家分享這趟花東行.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金針山』真的好漂亮吼~

9月22日當天下午2點多準備好就馬上出發.開到花蓮新光兆豐溫泉農場都晚間7:30了.

哈尼花蓮朋友來會合後.就帶路去附近幾公里的鳳林公路花園旁吃飯.

吃飽飯後又開回花蓮市區一處好漂亮民宿.我只拍門牌給大家看.

而漂亮的民宿我則忘了都用攝影的呢.這家好像是新的.

沒啥裝潢簡單大方型的民宿.(聽說)~平常日價就要$1600耶.

阿災~那天是花蓮朋友預訂的房.$也是花蓮朋友付的.一探價錢方知滴.

 

隔天9月23日一早花蓮朋友就開車來引導我們一路開去『六十石山』金針山.

此處接近台東.但仍屬花蓮也.台東太麻里那邊也有一處金針山喔!




花東的沿途風景真是漂亮.一路先開到花蓮糖廠.因我挺懷念那兒的牛奶+紅豆冰呢.



講真的價錢還真不便宜呢.服務人員態度又很欠扁.(哼)~驕傲個屁喔!

花蓮縣各鄉鎮農特產品如下也.↓↓↓

花蓮糖廠公廁旁有攤專賣『手工香皂』.去年我也買了3大條$1000摳.

這次去買3/2條的........3條$600摳.(玫瑰&香茅&野薑花) 三種味.

他們家的手工香皂純度夠.洗起來泡沫多.香味很持久.不像坊間假貨一堆.

旁邊這家花蓮有名的『扁食炒手』.可惜看看就好並沒去參考也.

於花蓮糖廠吃『飽』冰後.續開車到『六十石金針山』.在那邊午餐賞整山谷的金針花.

好像有管制山路.雙時上山.單時下山 (吧).賞金針花期至9月底止.

滿山谷的金針花.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還真的要親身去體驗一下方知也.


lisa 這次遠行5天花東之旅.會陸續貼出來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