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功德圓滿.

2009092019:12

黃家子孫04:30 吉時.由小師公帶領祭拜儀式 (合爐) 開始.

大家 (幾乎) 都還沒睡.這也是我們為爸盡的最後一次儀式了.

老妹一家沒來.最後儀式告段落.妹婿才代表出現.待半小時走人.

因我們接下來要換拜黃家祖先.婆媳趕忙進廚煮.娘手切肉切到流血.

其實.拜祖先中午拜既可.阿娘怕大家沒睡乾脆一起拜來吃吃.

阿災~害娘切到手 (惜惜).妳幹麻做事那麼急性子.這就是娘的敗筆點.

凡事自己來.事後在幹死皇帝.猴急是她第一敗筆.講不聽滴.隨在她~

結果整個祭拜儀式最開心的是娘---因為娘光看『金甘ㄚ孫』.

翔翔有模有樣的手擲清香 (沒點燃) .誠執拜的有模有樣兒.

娘竟整場笑的好開心.一度還笑到飆淚呢----這款ㄟ---未亡人.

我說----黃太太.您身著彩服也就算了.給你穿件情人的黃T .顏色最鮮那位.

咱家今兒個在辦祭拜儀式.您有必要笑的那麼開懷嗎.      (請自重)

祭拜的三牲、四果、13 菜碗-------全都是娘自己一手包辦的.        (您行)


這樣看起來就很『捧派了』.看似簡單的菜碗.娘卻說她跑好幾趟市場呢.娘~辛苦您了.

拜好吃好都8點多了.大家散會.老哥說要來幫我電腦看看.最近速度好慢.下載更慢.

這時---娘開口叫我勸哥一下.說股票不能玩呀&%$#----

『停』~要說您自個兒去說.我才不作吃力不討好的事.

您是娘都講不聽了.我是妹妹耶.又不是他姊姊&娘.

每次您馬利用我---都害我做第二個婆婆.現在我不吃您這套喽!

好人您在做.壞人我來當. (啐~)  您會算---好人您來當.壞人我來演喔.

阿母ㄚ~拜託ㄟ---您那種後面幹死皇帝的個性不改.只會搗給我聽.

我~跟~您~說~我~真~的~好~累~              (您饒了我唄!要說自己去說)

甘我屁事......我做我的閒人也~  (吃飽睡睡飽吃.沒事爬爬我的山多好)

結果;9點多我忍不住睡著了.哥才說那改明天在來幫我整台重灌好了.(啊~)

阿災~11點我的好妹妹來電擾我清夢.拜託ㄟ~我才睡2小時也.

妹問大哥還在這邊幫我用電腦嗎.她電腦的msn沒升級好像無法使用.

那妳打手機給大哥問呀.拜託ㄟ打來擾我清夢.我才睡2小時耶.

搭這廂----否睡了.正要整理剛在娘家拍攝的影音相片.這時換哈尼來電....

說幫我買好素便當& 4隻雞翅膀.便當我吃些.留2隻雞翅膀犒賞大哥.等會兒又要來.

因我打問妹找到哥沒.說有...已在幫她家用電腦了.結果只有一個動作.內容那邊啥打勾.

所以喽!咱電腦北七.啥疑難雜症全都麻煩大哥.4弟妹4台電腦輪著待哥維修呢.

大哥~你辛苦了!  此時我叫妹讓哥載佑佑來我家玩.妹有意異言語不合.摔她電話.

時隔一小時.大哥來按門鈴.身旁跟著小阿佑.哼~(馬上笑臉)--- 親愛佑你來了.姨想你.

大哥先去幫我燦坤買電腦需之產品.我和哈尼带佑下樓玩.剩的明天讓哥在跑一趟來重灌.

陪佑玩2小時再讓哥幫忙送回.快4點了我只睡2小時.需再去補眠睏神來了.

阿災~又瞇2小時.也好....加減也睡了4小時.亂了.今兒個生理時鐘大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