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的烏賊車

2009070602:32

 

3年前給友人闊嘴小姐買了這台二手機車.當時還算我$16000-(呢).

誰知....有沒有被她給貴到(哼).膽敢賺我的錢.闊嘴我跟妳絕交.

自從上次→

好像是去年的事了(吧).忘喽.老人家記性沒那麼好.

對...去年的春天是我最後一次載母阿去爬山.嗯~我想起來了.

自從那次母阿子於山上發生了一件〝謝死謝陣〞的事後.

再來就沒機會往山上鑽喽!請聽我說來~~~.

 

下午阿.想騎車去全聯社買牛奶.發動好久都不行.

大概是『晾』再那邊太久.沒去〝騎它〞.再給我鬧小脾氣吧.

那我只好動『粗』的→給它扳下來大力給它踩下去.耶~發動了.

但是...一直再慶白煙.唉喲~上次和母阿去山上那趟算白去的喽.

 

話說:有次機車冒白煙很兇.以為黑油沒了.但紅燈還沒亮阿.怪了.

牽去機車行尋尋ㄟ.老闆說→〝煙黨共〞卡黑油.要讓機車去爬山.

蝦米!【要讓機車去爬山】.這...這新名詞兒聽起來倒挺新鮮.頭一糟聽說呢.

老闆.開啥玩笑.請講白話文.要怎麼爬阿.一頭霧水.霧煞煞聽攏無.

這時一旁師仔刁根煙說→阿就找陡一點的爬坡騎.最好『載重物』騎.效果更佳.

這樣阿....點頭如搗蒜嗯~懂了.謝謝師父指導.哇災愛怎麼做了.(捻痣毛中).

 

不囉唆.馬上打給我阿娘.『母阿.呷罷沒.有閒某.走!哇載粒來去爬山』.

『衝暇啦.愛睏阿.要來睏到.....賣阿尼啦.我請你山上唱卡拉OK.看風景.』

各位觀眾(登登→)因為我阿母的漢草夠格夠重.恭喜黃太太進入前三強.

於是乎~兩個母阿子超級無聊的騎著50cc往山上方向去...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陡坡地(.超嗨的)太完美的陡地.我要征服你.

這時候.我娘竟要下車.母阿.你要幹啥.下車...那怎行.這事沒您是辦不成的.

(打出悲情牌)→阿母~這個時候我最需要您.請您配合一下.上來啦!

『驚死人!那麼陡怎騎上去.等下〝翹孤輪〞怎辦?摔死喔.才不幹呢.』

是喔!載你這『卜』重量級.若摔車翹孤輪明天登報.會笑掉人家大牙喔.

那怎辦?既然來了.咱試試看嘛!母阿(乖)上來抱緊我.我要〝催油阿〞.

就這樣來來回回.上上下下數十趟.可把母阿ㄟ老骨頭差點全拆了.

因為→上坡母阿要上來.下坡母阿就下來.小碎步側走下來.因真的很陡.

我也不敢載她騎下坡.那麼大度會煞不住的.我幹麼鋌而走險(呼~)好累.

 

 

【後記】:

我娘吃那麼胖.終於今天派上用場了.雖我利用她.但我有請她唱歌喔.

母阿~您不用減肥啦.吃肥肥才不會被看輕啦.

肥有肥的好處.諾→這次就多虧有您.(母阿~您辛苦了)感恩阿~

 

【再後記】:

我們邊騎邊慶白煙.原本以為傍晚比較少人出入.

阿災~爬黃昏牌山的還是一堆老人家.

且跟在我們車後頭.邊爬邊幹繳$%&#.(歹勢ㄋㄟ)造成空氣污染.

人家來爬山是呼吸新鮮空氣.這尾班爬黃昏牌山ㄟ.倒楣吸我車廢氣.

只見黃太太逢人就拼命解釋.阮勒訓練歐兜敗啦.   母阿~你起孝喔.

任務完成....母阿~走.咱回家去.               (還要唱歌嗎.不然回家喽)嗯.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