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的開心小寶貝

2009102908:59

他→叫佑佑今年7歲就讀一年級,是我妹的老三兒子,

也是我的心肝小寶貝。

昨天我又跑去找饅頭妹交關二包鮮肉包,

她只算我本錢,就感心ㄟ。

因昨天等候不到饅頭妹佳音,只好厚顏在前去討教討教。

結果;在這先前哈尼已照名片上的工廠電話打去探問,

給了股東老闆聯絡電話,大致上略懂一些細節。

故意在去電探問饅頭妹有否佳音,答案:她太忙忘了問?

是喔!其實我們已悄悄然探問細節了。

為了不想再透過人情債,於是我跟饅頭妹再交關套交情,

陪她做生意閒聊一下,剩那二包我全包了,

收攤後散會,我就想趁熱帶去給佑吃。

妹有跟佑說:『阿姨要當饅頭辣媽耶』!

 

 

昨兒個佑看我手拎著是肉包,又非他愛吃的黑糖饅頭。

失望的很,不一會兒開始獻寶也!

你們看*****這些鬼畫圖可是他的精心傑作呢!

還叫我陪他背唐詩呢!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登鶴雀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這『登鶴雀樓』小阿佑可獻寶了,

竟還學當初的戴老師帶動唱呢!

瞧佑跳的挺開心的,好!你開心姨就開心。

幫佑剪好指甲他仍撒嬌依偎著我,

邊剪邊教佑唸英文自然發音法,

佑聽到入神覺得有趣,邊開口跟我唸,

 

A AA A A.

 

B B→ㄅㄅㄅ.

 

C C→克克克.

 

D D→的的的.

 

 

佑很有心學,唸的挺大聲呢!

乖乖!姨該回去了,瞧佑失落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