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有夢最美

2009103011:16

這幾天想事情所以都睡不安穩.

今透早就去大市場採買一些必需品.

下午就要開工,開始賣包子饅頭。

先去買大小的塑膠袋,多功能圍裙,

另換好多零錢/500/100/50/10/5/.

再去機車行詢問裝機車後座鐵架.

說我那50cc太小台,恐怕無法負荷重量。

那怎辦****總不能叫我換機車125cc吧!

更不可能每天開車去提貨呀.

因我想用機車隨性的載到哪賣到哪兒.

只要不越區不犯別人,小本經營應該不困難吼.

昨天有先和饅頭妹預約今下午順去載她,

因第一天提貨,怕有些細節我不是很懂勒.

所以;方便請教他人也。

 

昨天先和總公司特派銷售高手約.

昨約下午4點於石牌站見.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受益良多呢!

人家豪邁的吆喝聲,不一會兒聚集一堆人潮。

不到二小時光影,高手已售出4箱也.

一箱有8大包→40.

待命隨側學習技巧,高手真是有『嘴美』.

相信我也很ok的啦!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很有把握。

於是/昨天就大膽嘗試訂今日仔的貨.

低調一點先訂3箱試賣看看.

慢慢開發客源,慢慢進步加強貨源。

 

透早先蒸好一顆黑糖饅頭,

拿去給樓下守衛跟清潔婦試吃。

頻頻點頭誇好吃呢,味道濃郁料挺紮實,

一嚐上癮,他倆『馬上』預訂3包呢。

商議著下午開賣想再本社區一樓試賣也.

我相信以我的人緣,肯定會有亮麗成績出來。

/也是要去開發新市場,要多佈些賣點試賣。

相信一週後我就能斟酌哪個賣點最佳.

重點/同一地區一週只賣一天是最理想.

保持客源回鍋率,達到『呷好逗相報』.

口耳相傳創出亮麗成績單.

先不要給自己設限多少量,平常心很重要。

萬事起頭難*****lisa會全力以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