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瑞芳小三~龍潭山+瑞芳山+秀崎山(2015/09/04)

2015102922:36




標題下瑞芳小三....
ㄚ借問一下吼
只有瑞芳才有小三嗎






吼....沒知識也要看電視咩
話說瑞芳小三也就是小山啦
俗話說~山不在高有的爬就贏
不是吧..是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被抓包
嘴角微抖動





來~咱跟著Tony達人的這篇遊記
一起來去瑞芳找小三趣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1066/tony1066.html




選瑞芳後車站出來直走到底這條逢甲路右行
往瑞芳國中..柑坪里...瑞芳公園方向去





於產業道路踢正步約一公里多
才瞄到瑞芳公園字樣
別高興太早
還有一大段陡坡大道緩上呢





真是要命的前菜
尚未到達登山口
就走到顯道道軟告告了




連哄帶....威脅的拐哈尼踢至少二公里以上
好不容易依樣畫葫蘆抄追隨著Tony大仔的路程
卻~~~覺得怎踏馬的夭壽遠ㄚ
真的是走到天荒地又老(口吐白沫)






挪....上圖畫面會說話
瞧瞧這瑞芳小三(山)
龍潭山/瑞芳山/秀崎山
都相去不遠的距離
一趟路蛇來當然要連貫摸小三咩






挖...光看明燈路就一公里多
難怪我逢甲路繞來蛇去
到達這秀崎山登山口(龍潭山)
猜測至少二公里以上喔

看倌您瞧瞧這龍潭山約300公尺
近在咫尺就眼前一座小山
當然囉..
我不該老實的報告長官
說小山歸小山攻頂需爬270階梯

那個人一整個臭臉結面槍
氣喘吁吁的說
那要攻頂我自個兒上去再下來
他樓下等我
翻白眼...第一座山就給我按尼
那接下來節目還要進行嗎






怪就怪這不討喜的前菜太折磨人了
搞啥嘛....光到達登山口就讓人舉白旗
真的光前置作業就耗掉好多體力和耐力了
看倌ㄚ....請容許臣妾先報馬仔一下
那個最贛的事兒還在後頭呢(聽我啐來)





話說兩人同行要同心
我家那倌人嘟噥不上龍潭山
俺能拿開山B他砍他嗎
套一句~免強是不會幸福低
索性服從放棄是最佳選擇


接著邁開大步陽光的迎向另兩座小山
瑞芳山&秀崎山....我們來簽到了
(三座小山海拔都不超過200m的)

攻頂摸瑞芳山還是有點小刺激來著
圖根點一枚作證旁白風吹雨曬裂掉不完整了
帥性包裡掏出紙筆應付一下派上用場
(早知攜帶我自備的專屬白板兒說)






摸瑞芳山完工接續下一攤
不遠處秀崎山我來包場了
四等控制點好奇特
另外一廢棄碉堡好神祕喔











就這樣瑞芳小三
讓我們三缺一的
龍潭山缺憾沒摸到
連摸瑞芳山和秀崎山
完工的循指標往指雲宮下
這兒是另端秀崎山西面登山口





循著牌樓下來銜接北36線2k
緩坡下至3k岳王路銜接逢甲路
就是瑞芳後車站了
(一樣先牢記幾點火車時刻表喔)





事後諸葛.....
我說一開始不參考龍潭山的話
那白搭東面的秀崎山登山口了
花這麼多時間精力才到東面
近在咫尺的龍潭山放棄


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早知....
一開始瑞芳後站的逢甲路
就能選擇左切岳王路
踢一公里多就能到登山口說
白搭的...一切都白忙一場
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兒
套一句...前功盡棄有缺憾
人家麻將是三缺一
ㄚ我們摸小三是三缺一
罷了....收集二個也安慰






lisa礙於容量遲早問題
所以抓幾張代表上場
詳情請參考這支濃縮影音
請欣賞05:20秒的特製








謝謝賞文!!


 
 
 

我說最近賺到伴遊小姐的職缺賺七投
小跟班的我在家有做功課
看附近那兒山順便能簽到
於是乎....
才衍生出9/4瑞芳小三不完整篇
負氣的隔天9/5操雙倍的走路工
瑞芳猴硐的金字碑古道軟腳篇
連操二天哈尼真的舉白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