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4暑假小三通~金廈之旅一.

2014100709:53




2014暑假玩最瘋(豐)的一年
8/15~8/19和哈尼規畫一趟金廈之旅五日遊




現代人出國無須再勞師動眾
請乾爹請乾娘的專程護送機場
交通便利就是這點兒好處
自己搭公車轉捷運~~搞定~~





簡單行囊拖著就走
一踏出捷運站轉個身銜接機場






沒有人中樂透
只是剛好遙控器轉到旅遊台
又嘟嘟阿好燦星有信用
於是乎~良心發現的哈尼
七年之癢恰巧想到需要帶我出去止癢
不小心成就這趟2014暑假小三通之旅





來~~跟著黃老師唸→『小三通』
千萬別淘氣顛倒唸→『通三小』
案尼丟.............醜財喔






金門到廈門而以咩
麻渣換個.........門
所以無須亢奮太久




搭上機旅客有個習慣
開始找親友
一刻也不能分離
開始求爺爺託奶奶的
大搬風時間開始


我說我跟哈尼也不是正式的夜間部同學
所以感情好似沒好到要難分難捨褲頭繫一起
我說有多遠就滾多遠 (我要大口深呼吸)





藍藍滴天  白白的雲
好可口的棉花糖喔


 
金門~我來了
 
 






金門我印象中有823還是831
喂!卡正經ㄟ
你就不能有點水準嗎
一個數字是.......炮戰
另一個數字
好像也跟砲戰脫不了關係吼





不錯喔
我說頭殼頂那些藝術





下機場第一件事就是民生問題
便宜團也不是縮衣節食
吃飯皇帝大
店小二...把你們金門在地好吃的傳好




來來來~你來~你來
店名就叫大方
還怕你吃垮不成
鬍鬚伯招待麵線吃七碗免錢




凡夫俗子第一站就下注
接下來還怕不夠肥可宰

俺自詡小聰明來著 (最好是啦)
端起碗就口大快朵頤 (大嬸您還沒退伍嗎)
店妞兒口沫橫飛的一旁傳銷(我當她空氣)
我口含麵線禮貌地回她
買了...買了...手隨一指櫃台那票庸婦團
扒快一點..沒當過兵嗎..動作慢就見底諾速






金門的陽光特好
心情真美麗






來喔...排隊出山喔
蝦毀阿...三八姬黑白共
拍謝~修改詞兒
來喔...排隊出境啦




金門的這啥爺
風濕爺
錯x
風獅爺
彩色不打僅
還胸前掛個太極
那祂肯定一天瘋三次
怎麼說
茄~你很淺ㄋㄟ
太極張三瘋ㄚ

最可笑的是
僅剩上下排哈咩四齒
怪樓下這組彩色巧克力害的
笑~你還笑~牙齒白ㄚ





咱別練蕭話了
新武夷號在等著咱呢
將載咱們快樂出帆






來企~來企...咱來企哈挖夷
青瞑牛喔   不識字喔
咱來企....反共大陸啦
小三通     通三小








陸小芬~~望海的日子
550摳坐夠本的

媽的扁嘴竟然給我買全票
是不知道俺現在是老學生妹嗎
告訴您~我鞋子穿67號的(三寸金蓮)






廈門(((((
我來囉





民進黨的計程車





公安車跟我們尬車並排
我居高臨下扮鬼臉
不得無禮 給我惦惦坐
廈門豆油要開始講古了
台語版的ㄋㄟ (親切ㄚ)





(未完待續)
下周同一時間
請收看小三通金廈之旅趴兔 
金魯力







lisa紀錄....2014/08/15.....
暑假小三通之金廈之旅
第一天金門飄洋過海來廈門


 


  •   kellyke 於 2014-10-08 16:27 1F
  • 金門不曾來過,看了妳的照片,金門機場還蠻現代的~
  • 版主於 2014-10-09 09:13 回覆
    kelly~早
    金門到廈門飛機很快的
    金門機場感覺蠻小
    機場感覺現代
    會不會指廈門機場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