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片片回憶

2009092001:52

我不能睡---因等下 04:30 要於娘家集合.忍~~~

怕睏神來也.剛泡杯咖啡來提神.在忍2個多鐘頭就好.

若再不行.那就在沖杯濃茶喽!(睏神請遠離我)

閒來沒事----把相簿裡的相片歸類一下.另加相框文字玩.

想想貼出來回味一下.我還真的全省走透透呢.

今後想到在陸續貼出來.好玩就好.管當時那個樣兒好不好看.

這張是↑前年在紅樹林的《緣道觀音寺》內取的景.(很漂亮的小瀑布景)

這張是↑《緣道觀音寺》寺的全貌側邊.

裡面拜的是線香類的小號香.一束100摳.

號稱有誠意者--------10全10美香.  (哇)

好野人~1000 嘎開落. →(有拜有保佑喔)

環境很優~四處都有多座觀音佛像.



這張是↑廟方提供的接駁車.(免費滴喲)

你可搭捷運於紅樹林下車.過馬路對面就看到招牌.

進入登記就有免費接駁車接送喲.

進入廟方裡面有一座 (聽說) 十分靈驗的能量塔.

(聽說) 靜站能量塔前方.就能有所感應喲.

我有一囘看到一個人在〝起黨〞.被廟方人員制止.請了出去呢.

這張是↑ 去年有一回帯媽出去內灣散散心.

這個佑佑吼~每次都愛搶我的鏡頭 (啐)

好歹也有在《內灣車站》前頭留影紀念吼~

(唉喲偎阿~我那小腿好有肌肉喔.慢跑、爬山來的) 毀了.

ps.幾馬的小腿哥卡『粗勇』.幾米辦ㄋㄟ.都是運動惹的禍.


這張是↑《內灣戲院》----是最佳拍照取景點.可惜後面壓克力反射行人影. (醜一)



這張是↑《北埔街景》.逛累了小歇片刻.擺個波濕來上一張留戀也好.



這張是↑我和老妹&妹二兒子廷廷.於《北埔冷泉》大石前留影.

看我的巴豆.驚死人~那陣子我家的伙食辦的不錯. (好大一團肚)

以上是 (無聊) 度時間的幫你介紹三個景點.

分別----紅樹林的緣道觀音寺&內灣&北埔....環境都不錯呢.

有空出去走走....讓我們看雲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