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此景永成追憶

2009081617:45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把我拍的這麼壯.好丟臉喲!

↑可惡---《右方太麻里》才是重點.拍釋迦的比例比我人物多粉多.那我算陪襯的喽.

↑雪霸國家公園-----瞧我那不削樣.站那啥三七仔步.


↑好好一張照把人家拍的切一半.最重要的《清境最高》4個字被切到. (啐~)


↑此景雖然拍霧了.因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重點『梨山&天祥&太魯閣』


↑屏東內埔鄉的《龍泉啤酒廠》


↑臨時站在路邊拍下《潮州》二字.頭髮有點兒亂吼~


↑整張霧掉了.好可惜喔!《太魯閣國家公園》留著做紀念也好.

↑屏東《三地門》鄉公所前留影.......波濕99.


↑於三地門處有原住民在表演活動. lisa 參一卡與頭目拍張照留念.

請注意----兩個頭目的手.都有配合的比 YA. (超可愛的).


↑來去《台東知本》洗溫泉-----要走時拍一張留念唄!




↑天黑黑~拍照的人技術好差.也把我拍的臉黑黑.《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這些相片雖不美麗拍的技術也欠佳.但~留個紀念也無妨.

此圖此景都永成追憶了.經過這次88節莫拉克颱風侵襲肆虐台灣東南部---

這些原住民同胞們.死傷多人.生離死別哀慟.叫人情何以堪呀!

請大家發揮同胞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今天看新聞好多物資浪費掉.有的過期、有的發霉---拜託ㄟ.

有心捐出來怎會捐過期的呢.太太太過分了.



  •   老船長 於 2013-12-26 20:15 1F
  • 美女啊-妳真是才華洋溢的美女-無論怎麼拍-都是妳永遠甜蜜的回憶-讚啦...
  • 版主於 2014-01-05 11:18 回覆
    前輩嘴巴真甜
    多年前的矬相片
    貼出來懷念的
    貼出來謝死謝鎮的
    是您的山地門勾起我的回憶咩
    (喔~還有....我不是客家人.我是道地的閩南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