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驚魂的晚餐

2009081311:10

昨晚煮清蒸菜毛魚.其實在處理魚的時候就知刺很多.還是----

我現在隔個2天看我心情怎樣.就會退冰10來條黃雞魚來處理淹製鹹魚.

講真的---我現在殺魚殺到都變職業的呢.喔~我可去魚攤販應徵了呢.

昨哈尼說:那些黑毛、菜毛、鱸魚等 (有些我忘了名稱) 要趁鮮先處理來吃.

幹~你釣的人爽.都不知殺魚的人痛苦.有本事你自個兒來弄阿. (真的是出一張嘴)

結果;昨晚那條菜毛魚.我選擇清蒸 (加點薑絲、米酒、醬油、豆醬仔)

這樣就很鮮美了喔...不必再抹鹽巴阿.你還可選擇加點青蔥絲.味道更提味.

隨在個人喜好吧.像我比較懶耶啥魚都喜歡用乾煎的.簡單又美味.

 

話說;昨晚那一餐魚吃的我差點送急診.現在想來就覺得『魚』實在是道恐怖的食物.

到底是我吃魚.還是我被魚吃呢-----真他媽遜斃了.菜毛魚~我恨你.

謹記→吃飯或吃魚真的不要邊吃邊講話.太...太....太恐怖了. (有時還會咬舌自盡呢)

昨晚餐吃那一口魚.一吞 (挖勒) 有魚刺卡在我喉頭.快速吞一大口白飯下去.還是沒用.

猛喝溫水也是沒用.哎呀~直接用手去廁所挖.催吐比較快啦.我挖.我挖.我挖...好慘耶.

挖到我眼淚直流直幹譙.他乃乃吃魚反被魚來吃.好痛苦喔.喉嚨好痛----

結果;也沒挖出來也沒吐.不過經我這麼一陣催吐.那枝該死的刺不見了.但~我喉頭刺痛了.

感覺喉頭有受傷.哈尼說:要不---你去吞一大口『醋』.才不要勒.我不當醋女.好噁耶.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啥以前女兒小時候曾一次吃魚被魚刺卡到.從此在也不碰魚了. (我瞭)

但~我兩只冰箱的魚耶.不吃行嗎.就算怕也得吃呀.我真命苦喲.人家也想吃素不想殺生呢.

 

 

【後記】:lisa 碎碎念~

好里家在....我及時催吐猛挖.阿不然~lisa 現在還能在此po文章嗎.

早去掛急診喽.昨催吐好...於是來個秋後算帳----

哈尼都是你啦.平常你都會幫我服務的.(我說吃魚阿.各位別想歪阿).

你看就 (那一口魚) 哈尼你沒幫我用.害我被魚刺卡到.現在想來還會怕呢.

嘟嘟嘴的說:『從此以後你沒幫我服務用魚.我就不吃阿』.謹記喔.

 

欲知這些魚兒打從那兒來滴.詳情請看生活雜記之《生活的品質態度》篇.

或生活雜記之《閒會的一天》篇.....

等下來退冰白帶魚好了.....(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