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得了宮雪花失憶症.

2009081110:52

怎記性那麼差啦.毀了.老人癡呆症提早來找我報到.

早就說過我記性很不好.哈尼還要叫我服用避孕藥丸.搭這廂...又吃亂了啦.吼~

本月份已被我吃亂3次了.還好沒有亂經.早說過不去結紮那就不要找我交(呸).

為什麼都要我配合你呢.明知我記性不好呀.每次都這樣 (嘟嘴嘴)

當我昨兒個欲睡覺時.哈尼雄雄點醒我.藥藥吃了沒.馬上彈跳起來怒視他.

很煩耶....就那麼小小一顆.為啥我總忘了它的存在呢. (看呀)

有時我進房去要洗澡時.有看到會吞一顆.阿災~洗出來忘了又吞.(算吃逗飽罷)

我也曾想說---那要不改早上吃.起床要刷牙時看到漱口杯就會想到的.

阿我有時一天刷個幾次耶.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氣死我了.老為這種芝麻小屁事煩心.

哈尼說:畫一張本月表.吞過就圈起來.這樣就不會忘了.平常藥物早、中、晚的亦同

一定要這樣搞嗎.畫好圖擺在桌上.忘了還是會忘了.我真被我自己氣死了呢.

人家不要啦.才44就提早失憶.我跟宮雪花又不熟.才不要跟她一樣宮雪花失憶症呢.

 

話說:有一回我感冒吃完藥昏昏欲睡.忘了我在燒開水.睡個午覺醒來整間差點火燒厝.

夏天開冷氣窩在房間.房門關上水壺燒開鳴聲大响也是沒有聽到.我想隔壁的會嚇挫屎

有時我燒菜也是....阿我鹽巴到底加了沒.還得伸出我地中指入鍋內廻一下味道呢

更扯是--有幾次.『有幾次喔』後陽台在洗衣開著水龍頭.阿我又去忙別的事.根本忘喽..

當我想起來都快淹水災喽.落洗澡水也是...唉喲---很煩呢.除非都在那兒給它等喽.

所以.我一心是不能多用的.偏偏我又假賢慧.老是家事一次統包.知錯要能改 (災莫).

像我外出去吃東西都會先給老闆錢.阿不然吃完忘了拍屁股走人.被跑來追錢.那多丟臉

有時買東西也是.錢給了東西忘了取.要不買一攤忘了把先前買的忘在這一攤呢...

就有一次菜買好了.看到水果攤人一堆.擠進去血拼.回到家後手裡只拎個水果3袋而已.

那更別提--我有多少床單或衣服在洗衣店吼.有時雄雄想到我某套床單呢.擺那兒去了呀

所以.像我家人要跟我約事情.『到時』都會再打來確認一下喽. (呵呵~變巧了)

曾經我有朋友先前跟我約.結果我在家打電腦.而她在那兒等到...天荒地老.

當來電質問時.......恍然大悟有這回事嗎 (有嗎) .往往氣到朋友咬牙切齒呢.

像我哈尼也是.每次想找我壞壞時.我都會回答.阿不是昨天才做過的嗎 (我真的記不得)

因我都規定他2天才能出來一次.他都嘟嘴說哪有人這樣硬性規定.阿要來不要拉倒 (哼)

 

【後記】:lisa 碎碎念~

我都沒說勒....小時後我娘拿錢要我去搭火油.也沒拿灌子去裝.

手裡拿著錢邊啃著甘蔗.邊走邊啃.邊啃邊往路邊丟渣渣.甘蔗啃完才想我現在要幹麻呢

於是乎~轉頭走回家去.阿娘看到我回來.問我火油呢.蝦米火油?

阿娘高八度音大聲咆哮:『嘟嘟阿給你100摳呢』.啊~蝦米.有嗎?

哇勒~這廂毀了.我邊走邊啃甘蔗.邊把渣渣丟路邊.吃完還手拍拍渣.『錢』跟著渣飛了喽.

看呀...走我後面的那個人阿.真他媽...便宜你了.害我被我阿娘吊起來打.真的吊起來喔.

那時我就在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她親生的呢.哪有娘親為了100兩銀把女兒吊起來揍的.

像我有時開車南下北上也是會傻傻分不清楚.阿娘都會在旁一直念.南下阿.南下喔.災拉~

阿不然車子往往一開.老忘了目的地.都會恍神的問....借問一下.阿咱現在要去那兒呀.

到達目的地.車停在那兒.拜託ㄟ..那更不用說了.光找車都找到一爛啪火呢.遙控器按到爛.

所以.我小弟知我記性不好.借錢都不用還.老實說:我錢藏到那兒我自個兒都忘了柳.

於是ㄋㄟ...假會的我都會抄寫下來做記號.搭這廂..不就間接告訴小弟我錢都擺那兒嗎.

拜託ㄟ..阿這樣還叫藏錢喔. (北七) 所以.我印章上的密碼.......阿~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