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另類版的雪花糕

2010011211:27

由於連著二天大吃大喝好料

竟讓我的腸胃吃不消..發炎囉

剛好今兒個體內環保淨空也

到現在我只喝2口溫水而已

閒著也是閒著那來做勞作吧

是一種樂趣是一種成就耶

 

七姑娘問我做那麼多怎麼消勒

哈尼是我的白老鼠押

還有我量也不會做多啦

好玩就好這種很像實驗教室呢

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喲

 

/我指的是lisa是肉腳的半桶師啦

我有學習的精神就好啦

好家在...

食材沒有很貴還能讓我把玩把玩

lisa這次玩的是黑糖口味的喲

可能放的放豪邁..顏色太深了吼


 

材料這次我改

500cc冷水+玉米粉100g

把熱水100g+黑糖70g→攪和均勻

再把所有食材攪和均勻

放在爐火上小火慢慢一直攪動

至濃稠狀就可趁熱倒入模型中

待涼倒出切型沾粉既可食用


 


沾椰子口味的黑糖雪花糕↓

 

沾花生粉口味的黑糖雪花糕↓

 

包裝起來自用送禮都好看好吃喲

下次有機會在來玩...

咖啡跟奶茶口味的雪花糕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