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另類版的麻將篇

2009071303:21

 

滾過來滾過去還是睡不著.乾脆再起來po文章喽.都是那壺『大禹嶺』惹的禍.

話說6.7年前.我在江湖上走跳ㄟ時陣.....香菸、燒酒、麻將...我樣樣來...

而今戒煙2年(之前菸齡20年)怕了吧.燒酒是看情況啦.人對了就喝.有理由就喝.

至於麻將這玩意兒....卡早那時打是萬不得已.算是打政治麻將似的.打〝巴結〞ㄟ啦.

不去奉陪又交代不過去.倘若去打又鐵定要打到有人中風才罷休.

何苦來災~錢給你就算了麻.600/100無需如此『拼經濟』吧!

頭目說要打到有人吐血才能散會.怎有那麼冷血的頭目.沒辦法.他是我朋友.認了.

所以;我每次去打都會交代他們兩件事.第一:叫管區來.第二:叫救護車來.(哼)

要拼輸贏就來吧.『呼怕呼』.只是怎你們都有喝蠻牛喔.越夜怎越美麗.(看到鬼喔)

 

(話鋒一轉)→

有一回阿.頭目又再向我們招手了.招財貓頭目也.說好這次只打6將(屁)

於是人手找好竟派我當〝運將〞.要我先去三重載一枚賭徒.順路個屁啦.載就載.

那次和她(小雨)約好大概幾點.我會下三重交流道那兒的某點載她.

結果也沒塞車的我提早到.打給小雨問明她人現在那兒呢.說順路在電器行看產品.

是喔~那你快點.我提早到了喔.等.等.等.等.我等了20分鐘金楣送.

她這兒才姍姍的入座.搞啥鬼啦等那麼久.人家在催了啦.你剛在幹麻呢.

於是.我邊開車她邊講解...說她房間的TV壞掉了.想換一台新的.剛去問行情啦.

我說那現20吋的一台要多少錢呢.她回答8000~9000呢.(喔~)

於是我雞婆的插話道.既然有心要買了.怎不對自己好一點.要買就買大台一點的.

她愣了一下問→阿要買幾吋的ㄋㄟ.我衝口而出...要買就買29吋的.我房間的就是.

大台的畫素就是給她不一樣喔.(這樣阿)妳剛訂了沒.不然在打去問29吋的價錢阿.

於是.小雨接受了我的建議.叫老闆且慢送20吋來.給她考慮二天看看.對嘛~~

 

鐵雄一下就到汐止了.於是開戰喽~開始廝殺起來.打著打著也忘了是第幾將了.

那天很賊的一天.每個都不對盤.5家輸一家.旁邊看繳ㄟ也跳進來參一卡.(找死)

一樣〝虛累累〞不對.有鬼.肯定被人家放符下蠱的喔.敢問那個查某沒穿內褲.

我眼神飄向小雨問她一句→阿....目前妳輸多少了.怎都〝結面槍〞結個屎臉呢.

只見小雨跳起來說『她輸一台33吋的TV了』.蝦米~33吋那是多少摳摳阿?

不對..剛在車上她有提到20吋是8000~9000-.那麼33吋不就..........

不問還好.一問→4.5個熊熊跳起來咆哮%$#&....(起內鬨喔)有人要翻桌喽.

一個說她輸一台雙門電冰箱.一個說她輸一台電腦.一個卡含蓄說她大概輸一箱櫻桃.

至於我....大概輸一台洗衣機(吧)你們相信嗎.連『東阿』都輸ㄋㄟ.笑破人嘴.

全部都哀家.僅那枚查某贏去呷.奇個怪哉...就這樣上訴..上訴..再上訴...可以不玩了嗎.

輸錢還要那麼累...結果上訴到最後→我那一次輸35000多.(也是我最後一次打牌末日)

姑娘我→從此退出江湖了.要很有決心的.說不就是不...

再也沒人找我去打牌了.念力~念力是很重要的東西.ok.

 

【後記】:有道是『天光錢嘛光』.打牌打到那麼累.差點沒叫救護車呢.

捫心自問...我幹嘛打牌打的那麼累阿.何苦來災呢....歹命.

拿錢來給人家花.還要陪人家整夜再那邊搓阿搓.早知~錢直接拿給她就好了嘛.

這也算是→花錢買答案喽.                    從此後我就戒賭(怕了吧)

 

ps....不行了.我不行了.腰酸背痛的我該去睡覺了.老人家經不起熬夜的.(晚安)

至於→我們各輸的那些電器用品.請各位觀眾自己去評估喽.也可上網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