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溜鳥/賞鳥/玩鳥

2010020518:11

我喜歡趁午後市場快收攤再去搶便宜

剛剛在中庭巧遇樓上的某位太太在『溜鳥』

我只知她住我們這棟至於住幾樓不研究

一棟有120戶以上….共有6棟耶.

至少500戶怎認識的透阿

 

轉回來….

話說/樓上太太悠閒的在那兒溜鳥

我剛買好菜回來跟她點頭微笑

突然撇見她背上有條白白的

仔細一看喔喔/是大便

是她的鳥兒子大的便

可喜可賀/肥水不落外人背

 

於是停下腳步跟她說回去衣服該洗囉

哈拉閒聊一下養鳥兒經

話說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哇搭細本人也曾養過小鳥

我不會講那是蝦米鳥種

只知顏色很鮮豔水藍色鳥一雙

然而這對鳥兒白天就亂亂叫

我那時又睡白天低

嫌吵常常給牠們『蓋布袋』

讓牠們以為黑夜..給我安靜多了

 

有一天呢….夠腦殘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我突發奇想的心情特好

給鳥兒放生拍謝/只放生在客廳中

好笑的事情來了

/怎麼讓牠們乖乖飛進籠子裡呢

正在傷腦筋時….

我的鍋碗瓢盆出動了

首先我去灶腳拿出鍋蓋

趁牠不注意我蓋.呵呵/逮到了

但是當我伸手進去要抓

哇靠還會攻擊主人耶白養的

掀一小縫哇勒….飛囉

最後/拿取一件外套….在套..

勞鍋蓋動外套的

終於逮到你們了

/好人難當

在也不要讓鳥兒自由飛翔了

給我安份點乖乖待在鳥籠裡囉

 

 

有一天我真的又打開鳥籠放生

這次真的讓他們自由翱翔天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