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取名字真是門大學問耶

2011111820:59

話說/那天11/12去爬林口森林步道

回程聽到一則超級爆笑的笑話

 

我不是說

我和那群陳氏老萊子山友搭上嗎

回程走產業道路回祖師廟路段

發現一旁有種植好多菜菜

當我看到一畝奇觀景象

(吼/忘了拍照存證)

 

那畫面是一畝有種植蔥/香菜/芹菜

我驚艷的調侃說

這戶人家肯定在做小吃店的

 

阿不然

誰會去種植這些…..ken的呢

ken的意思就是說調味的附加品啦

暗德濕癲…..外省和進口ㄟ聽某吼



結果阿

當我話語一落

一旁山友笑的靦腆卻語出驚人

她說

她們家的孩子名字剛好都是ken名啦

 

一驚一笑等下文

她說她叫陳蒜..蒜頭的蒜

另外有叫陳素…..味素的素

還有叫陳薑……...薑絲的薑

我最記得還有一位叫陳茄茄子的茄

我們聽的拍手叫好狂笑不己

拍謝….失態了

 

 

後來我再追加詢問

阿請問妳說的這些是姊妹名字

阿兄弟的名字勒……………

 

走著走著我們又看到一畝奇觀

種植大蒜//大頭菜/高麗菜等

這對古椎夫妻檔又開始逗趣了

 

先生指著那個薑園說這是你二姐

另指著那個茄子說這是你四姐

一群人笑到東倒西歪呢

 

喔喔-我的魚尾紋不小心又添好幾道囉

很難得看到如此幽默風趣的夫妻檔

更難得看到自娛自名調侃成醬子

敬禮….陳蒜大姐我敬愛您

那個我把人家的有趣名字刊登出來

不知…..他們的親朋戚友是否會看到嗎

那按尼…..都金失禮囉

 

若有得罪到的地方請不吝指教

lisa必定刪除此文也

最後註明~~並非(取笑)人身攻擊喲

 

因為你們夫妻大方的說趣味

阿我大膽的刊登出來大家趣味

還是那句話有得罪到請指教喲

拍著拍著

牠~竟然和我四目交接耶(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