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遊五股-觀音山~凌雲寺&開山園&遊客中心(100/11/20)

2011112109:51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ㄟ臉臭臭』

細低….

這種秋老虎氣溫會讓人抓不著氣候

 

相對的

這種微風徐徐天挺適合爬山和胚車車天

昨兒想到的

跟哈尼提議先帶我去五股-觀音山勘查地形

沿途看到不少勇腳級數搏命踩踏單車樂咧



首先/昨中午去三重-重新橋下逛起跳蚤二手市場

去拼經濟的買一些有所謂無所謂的東東

看著成群的單車勇士往淡水八里方向踩去

讓我心兒稍微動搖

 

又想跳回99年那半年的搏命踩單車消遙樂

放眼望去人家現在腳踏車步道規劃更完善ㄋㄟ

由於我這人屬善變型又開始有點〝性〞衝動了




反正舉凡我所謂的興趣休閒

都屬跟俺低雙腳過意不去款型的

 

您瞧不是神經獨自挑戰登山趣

就是使命必達的搏命踩踩單車樂

可憐的美人筊白筍硬操成阿肥白蘿蔔喲




我們沿著疏洪道轉來

成泰路三段和凌雲路線

沿著觀音山指標直上來….

不久你會看到步道口

這兒屬好漢坡步道口

又稱福隆山步道起點

仔細研究一下

這邊的山形登山規劃路線圖

機車續往上騎來到凌雲寺

咦~有公車總站耶

這邊挺方便停大小車車


再研究一下

更上層有仍在施工中的凌雲禪寺

阿奇個怪哉

凌雲寺凌雲禪寺一字之差而已咩

看著這『硬漢嶺碑』砍棒

滴噥著嗯挑選哪天俺定來挑戰低

哇~好刺激喲

觀音山有六條級數不同登山路線等我挑戰耶

=========================================================

機車續往上騎來這開山園

發現這兒有攤販有人潮聚集

在此逗留許久

直至冷鋒直颼颼身子直打哆嗦

這邊沒溫暖咱走唄

它→叫做粉撲花..應該沒錯吧

=========================================================

窩來這觀音山遊客中心取溫暖

入內拿取觀音山六條登山步道圖

握拳挑個良辰吉時定來特討教一番

這時下午16點多單車客登山客漸散去

因為山頂妖受寡蛤

 

..冬衣躺在俺家衣櫃裡

人卻在這兒現冬風

不依不依不能依

健康寶寶也會打噴嚏的一天

看時陣不對不要再留戀走唄散會囉


商量著咱特意選往反方向騎下山

沿108縣道騎下來成泰路二段工商路

發現這條更棒沒啥車潮

 

且沿途下山過牛港凌步道登山口

不遠處路旁會有驚艷喲

會發現一處視野ㄅ棒點

能看見台北港淡水河基隆河等

 

由於...

以上這些相片全都出於新手機照

所以這處ㄅ棒景點沒入境

因為...有一對情侶在那兒喇舌啦

拍謝給人家拍照存證

於是乎直屎下山去咩

 

呼籲..咱要有公德道德心

千萬別打草驚蛇打照驚人

惦惦下山回家泡澡窩棉被去

別像這對清寒子弟情侶沒H的錢

甘願在這兒現冬風喇舌...北七

 

最後再囉唆Ps一下

我發現這泰山五股一帶我能七逃很久耶

除了泰山-頂泰山巖我挑戰過

還有辭俢公園後的尖凍山也挑戰過

看來五股這處很多點能讓我玩很久喲

太帥了...這陣子不用在去混外縣市囉

最後之..今日探路之旅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