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原來靠念力是有用的喔!

2009080220:06

前2天我在碎碎念哈尼都不帶我出去撈撈ㄟ.結果.今日仔實行也.

原來靠念力是有用的喔! 耶~A到我們去大溪七逃ㄋㄟ.(轉圈圈)

 

哈尼透早就來問我今天好天氣.想去哪晃晃呀-----

你說呢?  哈尼竟回答『中正紀念堂』 蝦米!這種天你要去曬乾喔!

sorry→當我沒問你喽!

瞬間無語....我續玩我的電腦.隔一小時後自個兒感覺過意不去.

就笑臉迎合他. (嗯) 公:那咱去淡水好了.車就停八里搭渡船輪過去唄!

哈尼說:八里停一次車要價100元耶.

那有啥關係.咱當停路邊一小時也要20~30元吧.

咱反正一次來回也晃有3小時以上(吧).

應該------划得來喽!

又瞬間無語-----他看他tv.我玩我地電腦. ( 阿無哈兜~喬阿美賀啦)

公~咱別各己所見.那就去《大溪》吧! 

公~點頭同意.....嗯~那邊空地停車不用錢.拿那100來吃冰都夠了.

好了別在唸了.我來換衫等會兒出發.  GO~大溪我來也.

先爬一小段階梯.來到和平老街週日怎沒啥人呢!怪了.

可能正中午十分酷熱大夥兒躲在家吹冷氣.下午該出來的就會出來.

天阿!撐把傘還是很熱耶.我唸哈尼.咱幹嘛北七中午出來曬乾.

放眼一望也沒啥可喀.那就先來盤大溪豆乾、素雞、素麵腸....

悶熱的在走廊上吃.哈尼看隔壁間有冷氣吹的賣高級豆花店喲.

好阿.好阿.看裝潢就是給他不同.有冷氣吹啥都好耶.

一移進入.....哇~賣4種口味的豆花酪.一碗45元不便宜喔.

感覺各種口味都很棒.實在不知點啥好.怕和哈尼又意見相左.我先決定喽.

下圖↑↓這碗就是我點的→《黑麻豆花酪》.

感覺很棒吧.料多實在、味道佳.尤其他那個冰不是一般的挫冰喔.

好像是....雪花冰的感覺.真的不錯吃耶.可惜我們才公家一碗而已.

呵呵~我哈尼還去給人家續冰呢. (有一套)

喔---忘了一提.他們有4種口味任君挑選.

有黑麻口味、抹茶口味、人蔘口味、杏仁口味.....

逛逛吃吃.最後來到一攤人龍排好長喲.一看是在賣《古早味的花生糖

那感覺好像貢糖之類的.天阿...人真的排好長好長耶.

我對要排隊的店家都沒興趣.寧可不吃.也不願大熱天在那排排站.

就因上回我們錯過一次了.這回哈尼竟自高奮勇說他要去排排看.

喲~見鬼了.您會這麼好心願意去排喔.我還以為您會奸詐派我去排呢.

好家在~那我還客氣啥.旁邊有攤一般豆花攤.也是人一堆.一碗才35元.

閒著也是閒著.那就加減再來喀一碗也無妨.   (今天真的熱爆了)

公大概排45分鐘吧.你看唄!就跟你們說過生意真的超好的.人排好長呢.

一盒100元.牆上貼著『每人限購2盒』喔.反正夠吃就好那就買2盒喽.

 

回程再大樹下看到一攤人群一堆不知在觀賞啥東東....

好竒心驅使我想去一探究竟.但~往往我哈尼都會侷限我這般的行動力.

(啐)~他住海邊的........所以;管真廣啦!            老人家別理他.

誰在給他信道.一個箭步我擠進人潮裡. (喔) 這啥玩意兒阿.怪了.沒看過.

結果一問---是噴漆畫耶!各位聽過看過沒.那老闆說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在那兒很認真的欣賞他的大作.覺得學美工的男人好優喔.超正的.

帶個墨鏡、綁根長馬尾.好有藝術氣息喔.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看他認真的噴漆.一下噴水.一下用火烤耶. (哇) 頭一遭看到呢.有夠新奇.

瞧他擺在地面上的佳作.真的~看的一堆人.買的卻寥寥無幾. (那阿尼)

我好竒的一直問老闆一些問題.老闆也開心的一一回答我呢.

聊著聊著老闆才有感而發的感慨說:大家都不懂的欣賞藝術.

有人甘心花50元去吃冰.也捨不得掏出50元買藝術品.  (喔~)

看的一堆.買的卻沒幾人.一看價錢分50元&100元兩種而已耶.

講真的....藝術無價.每張都不同.每張都很棒.全是獨一無二的喲.

我欣賞→老闆這張幫我包起來.只見老闆心花怒放的幫我背後簽名呢.

臨走前還跟我說:等他日他紅了.叫我好好保存此噴漆畫.  (嗯) 哇災!

掰~藝術男.願你生意興隆.只要懂藝術的人就會來給你捧場呦 (加油)甘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