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愜意的三峽行

2009082220:51

昨兒個我雄雄想到傳訊息給哈尼.提議10點出發去逛樂華夜市.

好久沒去逛了.沿路談話內容有點小摩擦.去逛時氣氛就有點僵喽.

首先.先去吃碗有名的綜合羹40元.(有花枝、蝦仁、土托魚)三種料.

口感還不錯吃.接下來去買越南麵包.(原本50現在多攤在拼變賣30)

我們一人口咬一個.滿足的邊走邊大口咬.麵包嗑完當然去吃挫冰喽.

一小碗讓你盛多種料.隨在你盛到尖滿.一碗45元.(覺得好貴.別攤40)

走走停停吃.來到一家排一堆人.人龍好長呢.在排『青木瓜絲』人超多的.

之前有一攤金牌的青木瓜絲.怎今天沒瞧見出來擺攤呢.這家人又排太長龍.

正舉棋不定時.排沒15分鐘.我開口:算了.不吃了.回府吧~

 

為了彌補昨天的缺失遺憾.今天哈尼11點忽然衝過來.有驚到.有傳訊原來我手機沒開.

因周休日我會要求他乖乖待在他家.咱~來日方長.其實;是我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時間.

怎你家那麼沒溫暖吼.怎老愛往我這兒跑ㄋㄟ.你只是換張沙發坐.這樣你也好喔.無聊耶

哈尼開口道:『中午想吃啥.想想看去那兒逛逛.』嗯~~~我想想吼~

那----那咱去三峽老街逛逛好了.那兒有處斜山坡公園處.方便免費停車好去逛三峽老街

於是出發喽!目標→《松柏園餃子館》這家好大好寬廣.三峽鎮中正路二段414號.

(聽說) 鶯歌也開一家分店了.鶯歌鎮建國路300號.....剛去三峽本店吃看名片才知滴.

他們家的水餃料很實在.一顆5元很飽滿.真的很好吃喲~

今天我們點16顆水餃+一小鍋麻辣鴨血臭豆腐+一碗白飯→買單215-

結果我食量驚人.哈尼只吃6顆水餃跟點點白飯鴨血.其他都是我一人包辦滴.

(來就估啦~)看我滴...勤儉是美德呀.懂不懂阿你.

哈尼常常取笑我那麼會吃. (怎樣) 養不起我喔.現在要退貨也來不及喽!

 (就是吃定你啦.....怎樣)

人家我會吃會『做』呀.哪像你.一個男人家食量那麼小.等下風一吹不就要我保護你.

每當有人誇獎我身材好好時.請不要再跟人家介紹我很會吃好嗎?(啐~)

(你真的很陳水喔.....欠扁!)

少忌妒我啦.我很會吃.可我運動量也很大呀.你是知道的嘛.嗯~游泳、騎单車、.慢跑

好笑的是我們家這位『老人家』.才剛在松柏園吃完水餃.講好車停妥要去逛老街滴.

阿災~車一停妥.哈尼竟然說『呷罷揪愛睏ㄟ.』.哇勒~只好從後車廂搬出躺椅來喽.

於是乎~他睡他的午覺.我看我的佛書.人家旁邊在打籃球.哈尼嫌吵一直換位子睡.

真是牽托ㄋㄟ.『搬移』到那兒睡還不都一樣.因為那邊有4座籃球架.呵呵~

看他有小瞇一下下.這時旁邊來了一對中年夫妻.在那兒閒情逸致滴泡起茶來.

喔~跟咱一樣志同道合耶.太棒了.可是.看那位先生點瓦斯爐火點不燃耶.

哈尼好心的過去湊一腳.去關心看怎回事兒.結果.哈尼大方的搬出我們的爐具借他.

就這樣----不認識的兩對『中年夫妻』.湊在一塊兒泡起茶來話家常.天南地北滴聊.

雄雄下起一陣午後雷陣雨.以為小雨滴來一會兒.阿災~雨勢很兇喔.快來收攤(吧).

 

結果...老街我也沒逛到.下大雨阿.只好打道回府喽!至少來泡個茶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