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瞎忙一天混頓晚餐

2010011112:00

昨兒個的時間全給了灶腳囉

結果咧….成品2266…汗顏阿

蝦忙一上午耶只有2樣勉強成形

將就的包裝訂盒子囉….

瞧我多有心兒還去買盒子裝

阿災/貨到全部人笑到人仰馬翻

有的還笑到淚呢

可以請你們能不要這麼誇張嗎

生氣/扁嘴/跺腳/下次不做來了

謝死謝陣喔下次不要在丟人現眼了

他們笑我做那走味ㄟ銅鑼燒

說像甜不辣麵粉煎真氣人

唉喲吃就吃說那麼多幹麻啦

好歹也是我的一番心意好嗎

算了你們笑笑批評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還有做咖啡凍..結果他們不凍勒

還有做造型饅頭結果尚未發透

只好等回來在蒸囉先送這二樣哈

應該看的出我這包裝是蝦米吧

好嘛..我來介紹好了

上面白色的包裝是椰子雪花糕

下面是走味ㄟ銅鑼燒

 

去到南崁找大哥會合

一票大大小小9個人一桌

謝謝大哥招待…..尾牙..哈哈哈


 

今日特價佛跳牆10

吃一盅還外帶一盅..便宜我了

南崁這家嚐嚐九九生意特好

6點多客滿耶.排隊一堆人

場子很寬敞還客滿溜

外場ㄟ服務人員少說也有30來位

挺有禮貌的不錯出菜又快

這不是廢話嗎..出菜快.客人吃的也快

醬才能多翻幾桌賺錢錢阿

台茂再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