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體驗擺攤做生意甘苦談(五).

2016011112:52



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
晴朗的天空...
涼爽的風...
還有~~~
還有阿蛇會來取締趕人








這天1/9美好星期六...
星期六~星期六~腳步接近了
星期六~星期六~這天星期六




微風徐徐美好星期六
規劃好攜帶黃太太去郊遊
目標鎖定→桃園虎頭山
我心臟夠力沒再怕的
很勇敢的又邀黃太太去當一日店長







前一晚臨時想到......(其實之前就有在構思了)
可挑美好周六來去桃園虎頭山饋燒跑場看看
於是乎...去載黃太太等貨品出爐批貨等到中午囉
急驚風個性的黃太太想快一點胚來虎頭山佔地盤





非常之虔誠的信女黃太太
來到目的地立馬去給土地北北講悄悄話
說暫時來跟祂搏感情借地盤做個小生意

是誰說:有拜有保庇
哪有的事兒
也是有不靈驗之時好媽
我們批好貨胚來臨時架設擺攤
馬上吸引路人甲登山人潮一一湧入參考

黃太太喜上眉梢雀躍這處不用租金省小條
賣多少都是加減賺喜孜孜的我讓她當一日店長
可~~她畢竟半路出師真的不適合戰第一線
於是乎....
腦筋一轉我說母ㄚ您何不先去旁邊花市那兒撈撈ㄟ
先去熟悉四處環境趁現在人家還沒收攤快去撿便宜
好乖的額娘有走配合路線
拎著她的家當V V 阿笑大步邁向另一端熱鬧點去饋燒

我的明智選擇是對的
指揮她走生意馬上強強滾
原來她也毒濕本來著(掌嘴)
沒額娘在旁絆手礙腳的我快樂的不得鳥
那你為何還要名義上攜帶她出來曝曬郊遊
厚~眾愛卿有所不知
我不勇敢一點心臟夠力一點給她帶出場
阿你是要她在家生菇對著電視機肚估誰神逆
我不犧牲自己誰會帶她出場阿
母ㄚ~您卡乖ㄟ我就帶您出來曝曬吼

咦!當我忙完三炷香時刻
怎不見黃太太回鑾哩
該不會給我於虎頭山走丟了吧
那怎得鳥 我得報案
報案前先去電問她人在何處
笑嗨嗨的大聲婆電話那端說還在花市那逛
我說..少年ㄟ您玩夠沒可以邊走回來了
我怕您沒方向感走失我掉個阿母要報案阿


結果我們毒濕本黃太太回來沒一時辰
這兒的管區阿蛇也來巡田水簽到
發現我們這戶的熊熊存在喀擦給我拍照ㄋㄟ
我展現媚功立馬說阿蛇小女不知情初來貴寶地
這廂..我馬上包袱款款閃人   (俺縮瑞)
貪玩的阿蛇不止無聊拍我連旁邊的北伯團也拍到不亦樂乎
還淘氣的大聲嚷嚷...指著阿北團罵為何讓她們擺攤沒禁止

好了啦....(紅茶哩)
不要再演戲了啦
我們乖乖退駕就是
輝~~~呼~~~

來退駕前再給黃太太帶上一張
桃園高中側牆這端土地公廟前來此一遊(一擺)
我記得這桃園高中是混桃園的銅媽兒子的母校說
莎喲娜拉~好可惜說
阿不然這邊走路工的人潮真的不李阿多說
沒辦法..咱好國民走配合路線
一點擺攤四點閃人小賺800~900以上(爽)
好家在淘氣阿蛇純拍照沒開單好險喔
阿不然這廂若紅單一張那真的會是阿婆炊粿(倒貼)

就這樣黃氏母ㄚ子於1/9虎頭山到此一遊三個鐘小試身手
吹口哨的離開喜孜孜地邊推著家當推嘴笑眉笑
不死心的黃太太還鄙囁嚅說嘴肯定另一攤大餅的去檢舉咱
夠了真是黃太太別小鼻子小眼睛的
來人家貴寶地沒拜碼頭還質疑人家通風報信
是又怎樣 阿不是又怎樣
罷了啦...咱退駕吧..有來到此一遊就好啦
乖~~咱回府吼
好玩就好 有賺到師傅工資就好
您有趣四處撈撈ㄟ開講交朋友就好
母ㄚ沿路笑嗨嗨說停車資免費租金免費
今日這趟到此一遊都是淨賺的(您歡喜就好)

ps~悄悄話時間
我跟你們說喔
人家這個點還有二位挺我跟我要電話呢
就怕我下周六不再出現(跑場)





其實~實不相瞞
來此前我就有調手機鬧鐘提醒四點前閃人
因為週六這天我早先敲定和同學約17點薑母鴨店聚
所以還蠻感恩阿蛇的適時出現我才驚覺該走人了
這處黃太太很甲意說
沒關係...母ㄚ您別操煩查某子會再想法
欽此.............跑攤(跑阿蛇)初體驗












接下來這個畫面壯觀吧
那個人十分之誠意跟我賠不是
人在馬祖東引戰爭心繫著臣妾愛小酌二杯之怪癖
於是乎給他個機會表示懺悔
來人阿..會不會太誇張宅配一箱ㄋㄟ
厚~阿你是要我酒精中毒喔
沒的事兒...其中半箱六瓶有人穴兒合夥人





我家貓爺凡是看到任何一處宅配來的紙箱
都...一一檢查聞香瞧瞧適合當牠的窩嗎
嘿嘿~截至目前為止...北海道的紙箱獲勝
東引的牠興趣缺缺(難道有燒酒味嗎不可能阿好鼻獅)





最後無聊男子貓爺無趣的去書房一隅表演特技
大卡稱肥肢肢硬要塞入
喂!少年ㄟ那是我的置物箱不是你玩的紙箱好嗎


報告長官~禮多必有奸情
有個人不想在馬祖現冬瘋了
交代臣妾於今晚1/11胚去基隆接駕
厚....真的是.....我又要去當司機了啦


欽此~謝謝賞文

 


  •   kellyke 於 2016-01-18 10:33 1F
  • 妳也蠻大胆就給它擺下去,幸好没開罸單,要不然還真的虧大了~
  • 版主於 2016-01-22 22:38 回覆
    kelly~好
    我不知道那個點不能擺攤說
    前端點還聚集一堆攤販呢
    可能我當時那個點太搶眼了吧
    被阿蛇拍照警告一次
    我就退縮放棄這個點囉
    目前除了自己固定的攤子點擺三天外
    其餘..好天氣的話
    我都有加減手推車出來我家附近擺臨時攤
    呵呵~越來越錢嫂了我
    加減賺咩..
    近來天冷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