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清幽ㄟ一天

2010022220:52

人客阿看到沒有

這是造型陽具筆筒耶

其中一支還螢光的勒

暗摸摸的唯有那支杵在那兒

這是哈尼的友人工廠做的

送他二支…..哈尼今兒拿來的

還好我家裡沒有小小孩

所以/擺在房間挺有趣的

下次佑佑來肯定會笑歪的

 

上午閒來爬山去

剛到山頂哇勒下起雨絲來了

哈尼雄雄傳訊息來相約下午去吃燒烤

每次都這樣..

都趁我剛爬完山或是游完泳

肯定故意要害我肥死吼

不好意思拒絕他的美意

只好走配合路線囉

 

其實/過年期間連著下雨天

哈尼就好意要邀請女兒去吃燒烤

只是被女兒沒禮貌的拒絕了

算了此事不提了

於是乎僅我這枚愿頭呆山頂上

我也沒閒著拉拉筋/看書/嗑零食

等相約的時間到燒烤店碰面囉

 

講真的哈尼去吃都浪費錢啦

一個大男人食量竟然比我小耶

每次唸他去吃是虧本的

..他就偶爾想去補嘴空勒

阿無哈兜…..我只好奉陪囉

只是吃好……我都後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