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陪娘去遊覽七逃

2009112211:07

昨兒個透早0450娘就給摸妳扣了

不為別的/因為我答應陪娘去遊覽

昨去苗栗三義地帶

根本都在坐車七逃繞山路呢

光忍受車上的噪音卡拉ok就有12小時以上

這還是扣除了下車尿尿及辣涼的時間喲

我低媽丫

 

 

打從我們遊覽車6:30出發開始

那噪音般的卡拉ok破格聲響

竟然強姦我的耳朵12小時以上

聽清楚是『以上』喔!

所以/現在去遊覽變質了

不再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了

昨天我最忙的一件事是

上車脫外套/下車穿外套

害我裡面穿粉辣說

結果咧

根本沒給我時間脫外套展氣魄

因為昨兒個氣溫還不里阿冷呢

 

 

 

昨天安排的行程根本亂了

於苗栗向天湖走動就浪費太多時間了

竟還北七的一大票人/4台遊覽車

就這樣站在路邊抖動起所謂的香功來呢

見笑死ㄋㄟ

我隨性的筆劃一下姿勢就默默離開人群

哇勒/本姑娘穿咖啡豹紋裝

多麼『勒地』

竟叫我北七的站在那邊抖香功

誰鳥他阿/醜死了

慢慢的挪移腳步//拍上一張人群照吧

 

斷橋也/921又震斷最後一根

 


別說我們沒來過哈

母阿笑一個來上一張吧

/拍太近/娘臉好大一片


這位太太臉笑的有點僵喔


一大群人在那兒抖香功

他們可不是在跳sorry sorry

阿不過/有一位68歲的黃太太

hi的竟興緻來了

真的在那兒筆劃一下sorry sorry

天阿/我娘真的會跳耶

我波濕都還沒擺好勒

伯伯您把我巴豆拍太鼓了

這張醜一

算了/母阿子自己搞自拍吧

阿母卡笑ㄟ/咖擦來上一張

拍歪了/算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