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花東之旅(三).

2009092715:00

這是第2天 (9/23) 我們往台東方向邊開邊拍攝週邊美景.

這個太麻里大釋枷座標.是我們每次去每次拍的場景.

這個還挺便宜的.8顆$100 摳還送籃子呢.

但我想現吃的.挑軟一點大顆一點.

成交價-----7 顆$100 摳.也是送我籃子.

這個是沿途開車.看到許多部落的外型設計的討喜.

隨性拍下一張留影.造型不錯吼~有特色.



這是88 水災後.到處沙灘可見的漂流木一堆呢.

行經『鹿野站』拍攝一張留影.此站算很小的小站也.


『初鹿牧場』也來上一張留影.挺有名的初鹿牧場下回有機會在進去參觀喽!

這兒的全家才有在販售的『初鹿鮮奶』小盒$30 摳.

7-11 沒在賣喔.只有全家才有再賣呢.挺香濃好喝.

可惜外縣市都沒在賣也.缺貨吧!




原本刻意要去池上買有名的池上米.但是~很貴一包5公斤裝 (等於8.5 台斤).

要價$330 摳.驚死人喔.等於一台斤約37 摳.怎產地還那麼貴.買不下手也.

(我現在吃的才一台斤22 摳而已.我就覺得挺好吃了)

啥『米』都一樣.先泡過水在煮就都好吃.重點水量在多些些喔.醬就很可口了.

好家在~沿路我有買盒『池上便當』吃吃.跟台北賣的也差不多口感阿.


各位觀眾---(登登)----『金帥溫泉大飯店』的全新招牌耶.

國際知名的金帥大樓.88水災地基掏空.瞬間倒塌河床一幕.

所以.這將是歷史的一刻.讓我還能拍到金帥的招牌呢.

你看看----這次『知本』的所有招牌幾乎都重新掛上.

像這個招牌.多加個『新』字.一切重新開始.

金帥大樓被沖垮.現在那邊道路有先填補些起來.還是道路不平也.

這可是我在車上往上拍的指示牌.拍的很清晰吼~技術一流也.

表示有到此一遊也.去年一次花東行.今年又來上一趟.算勘查地方災情喽!

第一天夜宿花蓮.第二天夜宿知本.現在沒啥人去知本交關.所以房價特便宜喔.

溫泉水煮蛋看看就好.若真愛吃蛋.那我還寧可吃7-11的茶葉蛋呢.更有味道呢.


這是我們夜宿知本小飯店的門牌住址.它~竟還屬於卑南鄉呢 (阿妹的故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