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高屏之旅

2009092810:01

續花東之後第3天 (9/24) 來到屏東東港、高雄旗津.....走過港隧道....

 (在台東池上時.原本打算走南橫到台南.怕有些路不通而作罷)

我就提議想在去趟高雄旗津.約10年沒來旗津了.(懷念阿)

從知本走楓港路線到屏東.另一條可到墾丁.我想去的是旗津也.

這張『海角七號海報』是在7-11裡面拍的.

我不如一般少女的衝動.歐巴桑了對海角七號拍攝場景沒啥興趣.

所以;跳過讓過也.看看海報過過乾癮.表示曾經經過就好.



這是東港有名的『東隆宮』↓.好壯觀的門面吼~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這是高雄旗津有名的『旗津天后宮』↓旁邊新開幕的旗峯會館.

這表示現在遊覽團很多在旗津過夜喽.



這是↓旗津的海灘漂流木一堆. (放心好多人在撿寶)

你看這些打赤膊這群少年ㄟ在玩衝浪板耶.

那天風兒不里阿涼說.好瘋狂的少年阿.

這個可愛吧!『馬桶冰』一坨大便造型古堆吼~

有三處噴水池.還噴的蠻高的呢.不知的走過.無預警的噴.還真驚叫聲連連呢.

這是整個旗津的全貌喔.是我站在最高處砲台&燈塔處拍的喲~水吼~

本來有拍到燈塔.但背光拍的臉黑黑.只好貼上這張『旗津燈塔』.

現在到哪裡都實行騎著卡打車樂.當然旗津也是喽!

你看還標榜-----踩風大道呢.

可惜----還是得用步行的登爬至最高處.挑望整個旗津街景呢.

喔~這個是東港有名的『肉粿』↓只有這家大排長龍生意挺好的.

大碗肉粿湯$50摳.↓香腸+肉片+粿+櫻花蝦----.生意很好喔!

這是我們夜宿的高雄鳳山『亞歷山大汽車旅館』.2年前重新裝潢過.

像這間~玫瑰造型房一間$1880摳. (價錢算還ok啦)

安排好住宿問題.在來出來覓食也.一鍋二吃火鍋---我的最愛.

結果~生意人不老實.招牌大大寫每人$99 摳吃到飽.(本就質疑了)

屁股一坐下.還好哈尼有詢問.(其實最好都要在先詢問一下卡妥當)

一問竟說~每人160 吃到飽.幹~不老實.到消基會去提告你.

是說一鍋二吃160 超划算了.可惜...坐在騎樓下吃.沒冷氣也.

吃到大力汗、小力汗的.....乎~過癮~爽耶~

光我和哈尼給人家〝枝仔冰〞就嗑8枝有.實在太躁熱了.

像醬火鍋店放眼看去有好多家耶.生意都很好呢.

可憐旁邊一間旋轉火鍋店都沒啥人交關.有冷氣吹也沒啥人耶.

因為---這邊路邊灘火烤二吃有人情味.重點不加一成服務費.

烤肉吃到爽....我最愛烤肉炒洋蔥.在配西生菜吃.讚啦~人間美味.

好懷念喔~160 吃到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