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花東之旅(二).

2009092709:41

這是第2天 (9/23) 繼花蓮糖廠後.我們來到了『瑞穗』農場......

瑞穗牧場簡介↓↓↓.此處不用買門票也.非假日也是一堆人潮呢.

一旁有原住民女生在載歌載舞.自售自燒錄的 CD.原住民的歌聲就是美妙也.


走近牛棚才能近距離拍攝牛隻.但~好臭喔!


這些牛隻並不會畏懼人們.牠吃牠的草.我拍攝我的相片.牠~根本不削我也.



物以稀為貴----你看看----僅此一隻『咖啡色的牛喔』.沈穩乖乖的讓我拍攝.



這是我託人幫我拍的.那個人動作在不快點.我怕駝鳥啄我偷襲我呢.

臉都笑僵了.先生~麻煩拍快一點好嗎 (謝謝).

別看我這麼近距離拍攝駝鳥.其實.我挺害怕牠偷襲我呢.(抖).


能親身如此近距離滴接近動物.不也是一種視野開拓.讓我們 (偶爾) 能多親近大自然.

lisa 會陸續貼出這次的5 天花東之旅相片.充滿回憶紀錄的優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