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各位~中秋快樂阿

2009100306:26

各位觀眾~《中秋佳節快樂》~

首先****泡壺茗茶招待你們吃月餅*****

口味多種*****任君挑選*****脹氣者敬請酌量吼~




整顆蛋黃的雖『喔伊西』***還是請斟酌服用.


八月十五日那一天*******船要離開琉球港****


大家來烤肉喔!呵呵~還沒月圓家家戶戶早就在烤肉了.

最好在空曠地烤肉呀.阿不然~煙慶嘎規厝間呢.

重點****衣服&頭髮都飄著烤肉味兒.睡前記得愛洗身軀ㄋㄟ.

阿不然就變『胎哥鬼』啊~

沒事的人去旁邊撥柚子阿*****柚子皮剛好戴頭頂.才不會被烤肉煙慶到吼~

當然****賢慧一點的  (對→就是妳)   

對***去旁邊教導小朋友.把柚子皮剪條狀曬乾當蚊香點吼~

沒事等吃肉的人****(來~乖吼) 閒著也是閒著那就看天空吧!

看到『嫦娥奔月』了沒? 敬請有看到者 (睜眼說瞎話) 記得拍照存證阿~



烤肉也別呷太多吼~小心吃到吐. (我意思→菇類記得要烤熟阿)

很餓的朋友烤肉夾吐司吃到飽.對了~在來瓶冰鎮B 如****吼~人間美味.

切記~飲食請勿過量.小心明兒個胃腸科人滿為患喲~

不是我見不的人家好****因為月圓人團圓.我跟誰團跟誰圓呀我~

算了***昨兒個也貼文章說哈尼本週一帶我去吃火烤二吃呢.

阿災~昨下午又瘋了竟又邀我去吃烤肉. (現在看到肉好想吐呢)

是說***我這人一向又都走配合路線滴.昨天吃到我腮幫子都酸了呢.

拜託ㄟ***麻煩一下****近期***近2 個月別再找我去吃啥火烤吃到爽的.

早就猜出『肯定』有陰毛滴.果真~人家今天一家子回宜蘭去團圓了 (哼)

 

我該來安排今日仔〝中秋暝〞我要怎麼過勒******(嗯~想想)

那好吧*****等下先去爬山.下午在去游泳.晚上泡茶吃月餅&柚子.

不對呀****好像***我這幾天都醬再過吼~

那要不***顛倒過來.先去游泳.黃昏在去爬山.『順』賞夜景.

在不然就******就肆無忌憚的來玩電腦喽!(耶) 耶個屁.可恥不長進.

若****若沒人沒空回應我.那我在去『攤』在沙發上轉電視遙控器喽!

心不甘情不願的.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恭喜諸位元配月圓人團圓吼』.

在大力、用力 哼.哼.哼.三聲. (我爽)→                    《中秋快樂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