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漫遊新竹(100/8/17)

2011091914:33

這天100/8/17...... 地點-新竹



我說過~來新竹並不遠

距離台北塞車的話頂多一個半鐘

喜歡偶爾遠離塵囂來此放輕鬆




尤其新竹-城隍廟旁邊的這家『歐客佬咖啡農場』館



現在有特惠一套咖啡35元

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搭一杯子蛋糕

每次來新竹必來品嘗一組悠閒下午茶

 

好喝到我們還會另買20包回府咧

(一小包5元保證香濃好好喝喲)

現場可看到工作人員現作烘焙蛋糕

館內擺設一堆咖啡相關漂亮商品




喝完咖啡漫步公園看鴛鴦水鴨搞浪漫

看男男女女在此擁抱談情說愛


黃昏時刻慵懶的呆坐公園

什麼也不去想

什麼也不去趕

不趕行程的放慢腳步欣賞週遭人事物

發現許多善心人士手各拿一袋飼料

似乎每天報到的來此餵養這群動物

相對的...

這群鴿子也沒在怕的吃的挺安心呢


咦~新竹影像博物館前展示這蝦咪



猜出他們是誰




走逛到巴豆吆囉

來去這家民歌西餐廳浪漫一下吧

每人低銷100元起

海鮮粥180-

鮪魚海鮮披薩15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一樓有刊版註明幾點誰主唱喲

這個....回朔一下....

屈指一掐

我幾十年沒來聽民歌了........吧

 

那ㄟ暗尼....

並非我消費不起押

而是..年輕時失婚顧拼經濟

然而現在有善心大倌人帶奴家來

感恩+感激+感動+感人+很感.....冒

其實/

這天剛好是俺低農曆生日慶祝

哈尼說...阿你國曆也做 農曆也要做喔

 

你管我...

混一頓吃而已咩(又沒禮物可拿)

國曆是女兒做..(皇城老媽)

農曆當然你做囉..(新竹聽民歌)

人客倌猜出刊版那三張人物了嗎

分別是~柯俊雄~ 鍾楚紅~ 許不了~


lisa 於馬祖-東引(第三天)

紀錄100/8/17 新竹慶生篇

(另8/18有po過內灣/薰衣草森林..等)


 

事後想想~~

不會吧

我生日才吃那個迷你杯子蛋糕而已

拜託ㄟ...醬也算喔

不公平..又沒插蠟燭又沒許願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