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今日仔風真透

2009091111:54

↑挪~站在山頂上.一覽無遺的美景.盡收眼簾美不勝收.空氣好視野佳.

↑這是半山腰的人家菜園.種番薯葉&芋頭&應菜&絲瓜&柚子&竹筍&芭樂....

↑仔細看......樓梯邊....有一隻『仙ㄤ阿』.(本來還有拍松鼠.結果拍太遠了.看阿無)

 

最近我閒來無事特愛爬山去.本來從半山腰開始爬.約計腳程30來分.

近來天氣涼爽蠻適合爬山.昨兒個嘗試從下方山邊開始爬看看.多出10來分腳程.

醬共計腳程約40多分鐘.喔~爬的汗流浹背的醬才像爬山.爬的好舒服好有成就感.

昨和哈尼相約好2點等他買便當上山來會合.當然~他是騎機車上來滴.(快遞先生)

原來於山上吃便當感覺真是不同耶.別有一番風味呢.該怎形容呢....

眺望遠山美景.蟬鳴伴天然音樂.微風徐徐吹來.翹著二郎腿閉目養神一下下.(舒服)

我管阿娘迷信特叮嚀交代的啥『七月時』.(啐).難道七月蝦米代誌瓏免辦(媽).

說到爬山有個好處....隨時隨喜任何時間都能去爬.每個時段都會有人在爬呢.

像我昨兒個邊爬差身而過的就4個阿伯.有的打赤腳打赤膊呢.有的全副武裝喲.

就看每個人瀟灑的程度.像我...好像在綁肉粽似.公娼帽&袖套&雨傘等....

不受限於時間上的想爬就去爬.40來分就攻頂了.我特愛在山上清閒看書喝二杯熱茶.

阿我都會带(咖哩餅&蘋果).你們說我能不胖嗎.難怪越運動越胖.阿無哈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