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心血來潮~虎頭山行

2009090618:34

一早哈尼傳訊息-----咱去土城承天禪寺走走.我卻想選桃園虎頭山耶.

今天想來個不一樣的.因為今是哇搭細ㄟ農曆生日.想換個地方四處走走.

特選桃園虎頭山.心血來潮想去那兒爬爬山.爬完順去慶祝吃吃喝喝.好主意!

(哇)~虎頭山的人潮比樹林大同山還多很多.光找停車位就找很久.

從『經國梅園』拱門進入.剛進入就看到好多人在那兒跳國標舞.成雙成對跳真好看.

認真的雙雙舞者.我跟哈尼說:『這些人不正經通常都跳呀跳的跳上床呢』.

有的跳的好酷.有的跳的好認真.有的跳的好好笑.有的跳的臉好臭.有的跳的....

別看了...咱是來登山的耶.GO~來吧!咱來征服虎頭山唄!


從經國梅園進入就會看到這個漂亮的景『竹子的世界』.特拍下一張留影.表示到此一遊也.

哈尼說我現都愛搞自拍留影.好心要幫我拍美美倩影.喔~哈尼幫我拍也好啦.

因昨天在大同山想到的給人家捧場挽臉.結果.過敏不打緊.今兒個看滿面全豆花.

好似....挽到『毛囊阻塞』呢.過幾天看看若沒有改善.就得去掛皮膚科.真是得不償失呀.

好家再~有哈尼幫我拍遠距離照.醬呈現出來的照就不會看到我滿面豆花醜醜也.

哈尼笑我亂花錢買教訓.原來我的膚質並不適宜挽臉.搭這廂....毀了.悔了.


巴豆勒吆喽!於半途在來留影一張唄!怎瞇機米愛拍勒.....好玩就好.

耶~午餐選春日路家樂福旁那家四季和風.假日兩人524摳.好多人差點客滿.

安啦!他們有兩條旋轉巴檯呢.原本為我們要特開一條給我們嗑.那怎好意思.

願意等他慢慢收拾餐桌在給我們.吃好3:40吃到快睡著.我不行了.咱回家睡搞搞去.

謝謝哈尼今兒個陪我爬虎頭山.也謝謝哈尼帶我來吃火鍋.(火鍋是我的最愛也)

喔~這張是於山頂休息時無意中發現的.覺得好美特拍下來留影.

原本還拍一張蜥蜴爬樹的特照......但我拍的不是很清楚而作罷.

今天好開心充實的一天.等下我要來去游一下泳.今日仔又呷太好料了.

金滴該來減肥了.我161公分標準應該48~50公斤.但----最近吃太好飆到53公斤.呼~

怎越運動越胖.明明和哈尼約法三章近兩個月不在踏去吃到飽類的.

阿災~農曆生日在騙吃騙吃一頓.(哈尼喊說...阿妳是要過幾次生日啦) 呵~你管我.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