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夜騎輔仁大學&蘆洲夜市

2012091520:23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咱家的雙魚女愛心購買的生日禮物

為娘我怎能把〝生日禮物〞擱著裝飾用哩

當然要盡量〝物盡其用〞咩

 

現在lisa去圓夢去讀冊

所以很少有時間接觸電腦

敬請諸位親朋戚友多多包涵呦

有怠慢的地方丟金拍謝囉

趁著周休不用上學日

踩著我的新愛妾小綠綠孔明車

往(新莊)輔大方向去

這可是我第一次蒞臨輔大呢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成為輔大學生



~夜騎的感覺真好

微風徐徐吹來挺舒適低

沒有白天的刺眼陽光紫外線

~暗摸摸的拍沒啥景緻說

看倌們~金拍謝

忍忍加減看兩光攝影師lisa夜拍照

YA~2012/09/08….到此輔大夜遊也

 



緊接著…..

隔天2012/09/09美好星期天

難得好天氣好心情

續踩著我的新愛妾小綠綠上班去

 

(心想著)下班雙魚女若不回來吃飯

我將可閒情逸致續去夜騎單車趣

臨時性的也沒備數位小傻出門

且身上攜帶新台幣150摳而已(窮啊)

於是乎.....

下班往三重方向飄撇騎單車去

結果咧….慘念啊

就在這節骨眼上我的手機沒電池了

所以僅能拍這二張意思意思囉

唉~身上攜帶現金150

沒相機的連手機也沒電

就這樣(選)照胚不誤囉

目標鎖定………蘆洲夜市也

 

帶著一顆快樂輕鬆心情騎單車

有沒有新台幣無所謂

有沒有數位相機紀錄也無所謂

我自己知道有到此一遊就好

 

由於舊單車上的碼表尚未移裝來新車上

所以無法記錄蘆洲一趟幾公里

但~回程我胚了80分鐘到府也

我想醬一趟夠我消耗卡路里囉

 

ps~

 

於蘆洲時有嚐試去通信店詢問

看可否方便充電個5分鐘或10分鐘

夠我於蘆洲湧蓮寺拍張(單車照)留影即可

 

結果咧.....

某家通信行說沒我這牌充電器

心想~難道沒通用的那類型充電器嗎

後來一客戶好心少婦

說他車上有此牌通用的充電器

可~少婦是有在他車上幫我充電幾分鐘

可~結果還是沒有充電進去說

罷了...不拍了..

下次有機會再騎車來(蘆洲)在記錄囉

 

結果咧...

任性的我處在蘆洲夜市內的湧蓮寺

仍抱一絲絲希望

心想再開機試試看能拍嗎

結果當然無法開機咩(討厭)

 

不放棄的又想.....

那不如厚顏的拜託人家幫我拍張照留影

只要我記憶卡挪過去(借拍)即可

想想真的放棄好

因勇蓮寺的看門警衛沒給好臉色的在驅趕我囉

 

態度很惡劣直說我擋門口礙著也

圈圈個叉叉啊

本姑娘(手機沒電)心情不美麗了

這位阿伯又來亂...罷了...認了

走馬看花快速晃一圈

因為新台幣150摳您說能吃啥好料啊

囫圇吞棗後認命的往回家路上騎去

 

啊不是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好的....

蘆洲夜市我一定會再找機會胚來低(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