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冬山~三清宮&梅花湖(2013/06/08)

2013080400:22

那日6/7輕鬆漫步林美石磐賞瀑布

接著胚來宜蘭-東門觀光夜市

每次來都例行拍些食物懷念的….

 

宜蘭有名的〝一串心

現在搞創意版啥都能串

香腸/叉燒肉/膽肝/粉腸/豬肝/豬頭皮/雞腱….

啥是一串心

輕哼~(天上星星數不清 個個都是我低夢)

阿就一種類似三角油炸豆腐串以上這些料任選

一串1口剛好塞牙縫….三串吃個1414

 

這家魚丸米粉最讓我激賞$40摳而已

湯頭ㄅ棒 油豆腐入味 魚丸Q 米粉好吃

重口味的胡椒撒多點辣椒油一旁師顛拜

東門夜市這家人氣王

每次都大排長龍

今兒個讓我逮到機會一嚐鮮

名字取的妙嘟好燒

意思是不燙口囉

那我要等他剛炸出爐低

 

真的不燙口耶

裡面好像紅豆泥啥的

我屎嘴吃不出它為啥都能大排長龍



          小巫見大巫

                     我的夾腳拖沒它的20分之一賽斯


 

==========================================================

接著隔天6/8透早順路屎來這處

→四結超級大金身土地爺爺

砍棒標榜四結......….門牌那ㄟ寫五結

阿到底是打幾結啦


功夫畫家百牛圖

真有100隻牛牛嗎

有拜有保佑

手拜意思到就好

===========================================================

前面兩攤兩組虛線

是在眶你們的

現在才真正切入主題


首先介紹這超級無敵大的【三清宮】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梅花湖)三清路123號



一踏進牌樓迎接你的是如此壯觀之場面

好似......今兒個恰巧三峽某宮回鑾

 

隨錄一小段欣賞

(主角那隻小的是小孩扮的喔)

請看→37秒的陣頭精采場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Fi6Vyk5i8&feature=c4-overview&list=UUHVC7Fcil_FJTgXJxO_TY6Q




那支雨傘破壞了畫面



lisa兩人進香團6/8到此一遊

三清宮是道教總廟

詳情請參考三清宮網址

http://www.sanching.org.tw/


===========================================================

於三清宮俯瞰下方【梅花湖】

尋得這處蜿蜒幽靜小徑下去梅花湖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擇日不如撞日

人家梅花湖今兒個划龍舟預賽

我沒空拍旁邊的人潮

專注於兩組人馬廝殺輸贏

lisa兩手自然呈八字

喇叭狀大聲吶喊加油加油

一旁扮演專職的俢個兒啦啦隊


這天熱到內褲都濕了

真的熱死人不償命

那些划龍舟的都快曬成乾囉

不知出門前這些壯丁有否拿防曬乳一抹

我再不找林蔭處納涼快變黑面三媽囉


梅花湖石碑照一張這是一定要的

這兒有三家小熊

到底哪家是……….吳小姐開的阿

那個店小二先給俺來盤芒果剉冰

其他免談可以續盤嗎….我熱爆囉

那天沒有主食

夯不郎當胡亂撿食也開500摳耶

幾乎每攤都有交關呢

我真好咖促進經濟效應

那天看JJ那篇野愛玉籽

讓我想到我這些兒愛玉籽雕

沙雕算啥

愛玉籽雕才屌吼

還都卡通版的呢

(帥~童心未泯巧手來著)

接下來.....GO 咱往下一站

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去參觀

謝謝收看...晚安安

 

註:想約10秒

分類批《健康休閒風》欄

而不是...全省走透透欄

或...吃喝玩樂欄

 

因為→那天熱爆天

我和哈尼不僅徒步繞(湖)場一圈

復健老漢推車的走到天荒地老

所以歸類運動欄咩~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