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遊~鹿港小鎮(2013/04/14)

2013061423:20

『假如你來自鹿港小鎮,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我家就住在廟的後面,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

套用黑仁目鏡羅大佑阿尼季家喻戶曉~鹿港小鎮之歌


鹿港前咱湖口休息站繳水費歇兒唄

不會吧…..

現在的休息站這麼大手筆裝潢復古風喔

===========================================================

進入鹿港咱先來去拜碼頭先

這兒的古蹟廟宇多的數不完咧

 

 

有道是:有拜 有保佑

文昌帝君廟案頭前擺上俺低學生證

一磕頭 再磕頭 三磕頭….

不對是一搏杯 二博杯 三搏杯

搏沒連續聖杯 那個文昌筆無緣

收工~退駕不玩了...

(那6/25~6/27的期末考自己保佑囉)

 

硬梆梆的地板跪的我雙膝不舒服

誠意不是很夠….罷了

求佛祖 不如回家搏求我過世的阿祖

 

反正俺屬手不持香的佛教徒

又是過期很久的老學生妹

誠意沒有百分之…………四趴

連神明都猜得出我在趕時間

那。。。當我沒來過囉

咱~腳步往鹿港老街挪去唄




鹿港這兒環境lisa就不贅言

那個有時間想多看文字的

請點這篇介紹→2010年慢遊鹿港小鎮









雄雄看見這攤挺新潮玩意兒

想說~開個100大洋和哈尼搞浪漫一下說

想學那個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咩

沒泥巴玩 咱玩~~

應該說蠟燭那種一層膜~

阿就假裝恩愛二人組

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你臘中有我() 我臘中有你()

有人小面神怕驚動街頭巷尾笑話

100摳省下來投豬公囉





 

鹿港老街這條乍看似摸乳巷來著

其實真正的摸乳巷不再這兒

往鹿港古蹟龍山寺方向去探詢

這處的窄巷才是正港的鹿港摸乳巷來著喔

 

趕時間的滑鼠滾輪往下轉

下邊的那個才是正版的喔

老街那個是~山寨版的啦


我這張摸乳還算含蓄

2010那趟潑濕才猛咧



老街是撐傘逛辛酸的

逛到腿痠來找家麵線糊吃安慰

就這家唄~《無餓不坐》

我餓我坐 沒買糧票的外面等免5

(解釋上層↑冷笑話~加蛋多五元)


鹿港百年糕餅店玉珍齋一定要來交關低

下注800摳吃乎肥死也甘心






=========================================================

趕場的夜宿就挑熟悉的新竹好了

飯店切客印好先去安慰五臟六腑先

假借聽民歌之說詞

實質特來此吃他家的餐點

消費500殺時間的好所在處



真沒建設性

每次來都點一樣的餐點

我問:人家每桌都點牛排耶

併桌的夜間部同學回嗆

牛排去〝我家〞吃

幹啥來此把衣服搞得一身味兒

啥說詞衣服洗衣機在洗的阿



這位歐桑請別太陶醉

該退駕回飯店洗刷刷先

明兒個還要去十八尖山簽到去

那個店小二再來瓶啤酒買單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