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竹十八尖山(2013/04/15)

2013061621:39

竹離台北說來並不遠

若沒塞車的話約一小時車程就能到

~我總是找藉口喜歡和哈尼來此一宿兒也


印象中三年前來十八尖山賞過一次花

2010遊新竹十八尖山

那次走馬看花並沒繞場一圈走全程

 

某次看格友青草夫妻專程來此拍基點

且還搏命演出的登高搶拍隱藏版的基石

我笑稱~這。。。這也太拼命了吧

 

結果咧….這回專程來我不也跟青草一樣帥

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之爬高高搏命拍基石

來唄…..跟著lisa腳步咱來十八尖山撈撈ㄟ

我想推娃娃車牽dog&cat寵物者

皆能來此用時速10太空漫步晃一圈

十八尖山這兒平坦產業道路散步徒步區

完全不像一般登山步道

這兒沒有稱頭的綠蔭遮陽

那咱陽傘加減撐氣質的

..是遮惡毒的紫外線用的

撐把傘太空漫步大叔大嬸逛大街


一開始討喜的繽紛場景迎接你






蒲仔葫蘆蛇造型子孫滿堂




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梅花造型涼亭好搶鏡






人客阿。。。看乎清 認乎明

這處塔上就是隱藏版基石所在處


至於怎麼爬上去拍

那您得自己想辦法囉

沒梯子除非壯丁幫你托卡稱凸上去

阿至於怎下來

那您得一鼓作氣勇敢往下跳

跳得不準拐到腳筋也是划不來勒

 

阿不然旁邊的涼亭拍照到此一遊

啥中正紀念堂涼亭還是國父紀念館涼亭

忘了….反正就這熟悉的二名詞選一咩

(涼亭相片被阿虎給吃掉了自己後陽台巡)








怎到那兒都有幸福亭

下山車開出來正對面新竹市立動物園

很帶屎的人家ZOO逢周一公休

討厭的Boss四月份開始改讓我休周一班

害我不能肆無忌憚大開殺戒四處飄撇

因為周一晚上還要去當老學生妹咩

若休週日我爽到吹口哨放雙手爬山

廢話~誰爬山手放口袋來著

有阿….~~G~  (愛鳥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