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北投-中正山(幕後花絮篇)

2014011900:24




來~來~來
無聊人專做無聊事兒
楊桃》排字沒看過吧




這天2014/01/13(一)......
規劃來新北投挑戰中正山
挑眉中.....早就提過要來簽到說




踩踏在中正山郵政訓練所步道
一個不留神
竟然被楊桃給狠狠敲到
哇哩咧....
生目啁 發眉毛
還沒聽說過被楊桃敲到過呢

笑屁喔....
請自重~看到您後排智齒了




那不如來把玩一下楊桃排字
隨興的排個楊桃愛心玩玩













隨即續上路往中正山方向走去
心想我lisa真是夠帶屎運
人家牛頓被
蘋果敲到
阿我lisa卻被
楊桃敲到




人客倌看過楊桃長在樹幹的嗎
真的是長在樹幹上喔
楊桃花是粉紅漂亮以前拍過
這麼大欉茂盛的楊桃樹
還頭一遭見識到

可笑的是....
第一次來沒舉頭望~~~~~~~~~楊桃
卻被重力+速度狠狠敲痛到




由於天空不作美
臨時林廖於詹氏宗祠那兒給妳天空落水
驚死驚命的初級山友嚷嚷放棄吧
回頭是岸囉 不續前往中正山
(下篇分享中正山半途退駕篇~待續)





結果回程來到我排楊桃字處
嘿嘿~俺低楊桃愛心原在杵在那兒ㄋㄟ




那~那~那.....
此路段步道乾爽像沒下過雨似
時間上許可
那~那~那.....
把玩一下
楊桃排字




童心未泯的兩人加起來百來歲
竟然一個北七彎腰撿拾掉落的爛楊桃
一個北七專注蹲排俺低名號
L I S A

PS~(我說這楊桃排LISA字樣
可是我們這兩隻百來歲的普龍共創作品
佛心來著把楊桃字樣保留在原地
供下一位有緣者拍拍樂)







屈指一算....
無聊lisa 共排過雞蛋花字/油桐花字/櫻花字等等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0810








怕了吧
多子多孫的木瓜嫂





鬍鬚張的親戚鬍鬚玉米




紅趴趴的這個我跟它不熟
像竹砲樣兒特殊紅花




台北俗lisa第一次看到唬爛豆欉(荷蘭豆)









下山來到這處泉源公園
砍棒寫著泡腳池區
嘟嘟好來泡個免費湯舒緩一下




咦~泡腳池那ㄟ妹有水哩




哇哩咧......
再度受創

又是帶賽的逢周一人家休館





下一篇挑戰中正山半途退駕篇
~待續~
 


  •   年齡不詳 於 2014-01-20 14:10 4F
  • 來看美女上山去楊桃排字了~

    看你的文真讓人感到輕鬆快樂喔!

    一邊求學園夢一邊經營部落真是好有體力和毅力喔!



    我都快寫不下去了~~~~~~~~
  • 版主於 2014-01-24 11:35 回覆
    美魔女~好
    怎會勒
    看你家門庭若市
    尤其留言板生意特好
    我家都潛水客居多(這樣也好)

    經營格子自己記錄自己開心
    不必在乎閱覽人數
    更別和粗俗他格做比較
    有的人號壩相迎都專打知名度
    咱明理人用欣賞的眼光看待

    儘管粗俗格沒格調
    或敲唬爛格也霸
    世間人百百款
    有人喜歡吃飯 有人喜歡吃麵
    隨在人
    為自己經營紀錄
    開心最重要
    別讓格子左右你
    更別讓格子影響你
    把它擱置著想到在經營
    做時間的主人
    祝~開心
  •   Bell Yeh 於 2014-01-20 09:26 3F
  • 哈哈哈~~LISA真的很可愛吶!
    無論是何種狀況,
    依舊怡然自得,
    這樣的個性真好~~~~^^
  • 版主於 2014-01-24 11:27 回覆
    阿不然咧
    扁嘴+跺腳也妹有用
    只好看事辦事
    隨興把玩隨興走馬看花咩
    有時兩人出遊
    免強任何一方都牽強
    與其看人臉色長官訓話
    倒不如把機會留給下一次有藉口
    互相啦
    也不能老要他跟我走配合路線
    否則他又會說我走火入魔
    說啥為了部落格有沒有啥的
  •   kellyke 於 2014-01-20 09:20 2F
  • 哈..哈真的有點無聊,如果在山上或風景區有看到這種排字,我肯定會想到妳哦~
  • 版主於 2014-01-24 11:23 回覆
    嗯啊.....這樣你才永遠記得我咩
    無聊人專做無聊事
    方才上映~~松果版排排樂
    怕了吧
    我還拉哈尼一起下水做無聊事兒呢
  •   kodo 於 2014-01-19 19:36 1F
  • 哈~真的第一次聽到人家被楊桃敲到呢..你要去買樂透啦....
    經過楊桃的加持敲頂後有沒有發現比較聰明呢.
    下學期讀冊有機會得第一名啦...

    排花不夠.連楊桃也可以排字.下次看到一堆狗死屎要不要排呀?~哈~~(快酸)
    過年打算去那裡玩呀?
  • 版主於 2014-01-24 11:16 回覆
    kodo姐~好
    來不及了
    被楊桃敲到加持也來不及了
    1/20開始放寒假20天
    常和哈尼爬山泡湯趣
    也常提起妳和何老大

    說到讀冊
    我沒拚前三強反而輕鬆吹口哨
    沒壓力反而樂得輕鬆
    名次不重要沒壓力就好

    阿姐~楊桃排字不夠看
    接下來上場松果排字
    怕了吧(狂笑)
    你現在知道我和阿峰有多幼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