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夜騎大稻埕~寧夏夜市(2012/10/14)

2012101501:50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說我好動寶寶一點也不為過

今兒個10/14美好星期天

這種耐斯天氣最適合夜騎的啦

按照我原定計畫

下班往三重→中興橋→忠孝橋→台北橋(大稻埕)

 

 

忠孝橋旁的新點《忠孝碼頭》

這處我們里的先前有來此一搭至淡水老街過

接近台北橋處

有一連串的大面牆面全都是這個

懷舊復古的馬賽克磚拼貼磚





下台北橋的延平河濱公園

回頭再攝一台北大橋夜景


晚間八點大稻埕這邊聚集聽歌人潮

圍觀民眾和夜騎單車族駐足旁聽賞景

步出大稻埕續前進民生西路

往寧夏夜市方向覓食去





人山人海的饕客

這攤炸芋頭只能聞香排隊人潮望不盡尾端

戚風蛋糕和煉乳銀絲卷選擇

我選戚風蛋糕小的50

碗大料少的60元鴨血臭豆腐

吃不過癮外追加一分潤餅捲

美其名來寧夏夜市覓食

實執行夜騎健身動作

原本想衝動夜騎到社子島的說

想到回程還有大段距離而作罷

白天的社子島lisa前年已騎過三次囉

 

現在的我把自己搞的超級忙得

………………..爬山

………………..游泳

…………………夜騎

………………上班上課

~~~~……..

 

你看今日上5小時班

續在夜騎3個鐘的單車

至少胚35~40公里有喔

誰叫我計碼器還留在舊單車上

 

然後....

現時段接近凌晨二點

lisa我仍杵在這兒敲電腦

等會兒該關機來去洗香香囉

明天公休打算自去爬天母的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