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62.)

2010101513:15


人客阿..吃飽沒來乎我請啦

今兒個為你介紹的『炸菜牛肉炒麵』



怎每次拍照像是在做賊似低

搶時間的喀擦快速按下快門

我不得不承認..

我叨ㄟ管家公不甲意我經營格子

他→總是說我走火入魔…..我哪有阿

我這不是老早就把統計人數給隱藏板了嗎

其實簡單單純的沙茶牛肉炒麵即可

阿災我哪根筋兒雄雄給攀到咧

突然冰箱找出這包10元的細炸菜絲

首先動作是先把嫩牛肉來醃

太白粉/豆油/米酒/胡椒粉//蒜頭….

再把那包熟炸菜絲水洗幾次哈

調味方面:

沙茶醬/胡椒粉/豆油哥/不用鹽巴了.

青菜方面我這次採用應菜尬韭菜也


奇怪我的蒜頭辣椒跑那兒去了押

灑點烏醋….可以開動了




接下來端出這道『豆醬燒芋ㄚ魚』

不好吃不要錢哈...哈尼直誇喔伊細呢

備薑絲/蔥段/先行爆香動作

在下剁好的魚塊小火煎一下

調味方面:

豆醬仔//米酒/胡椒粉/豆油/番茄醬

鹽巴不需要了喔

 

吃魚吃肉買愛菜尬

那來盤青菜青菜低佳啦

剩的肉絲大火炒高麗菜

起鍋前灑點咖哩粉

真的不錯吃喲

lisa高麗菜炒法有幾招讓大家參考

炒沙茶醬口味/炒烏醋口味/炒雞蛋口味/

炒蝦B口味/炒花枝口味/……隨在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