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調~木瓜牛奶&香蕉奇異果牛奶汁

2011063010:02

 

這幾天的晚娘怪怪天氣

出門在外還是最好攜帶雨具喲

像我昨兒個下山半路迎接到滂沱大雨

好家在/我背包都有雨衣雨傘儲備呢



悶熱的怪天氣

適合來杯透心涼的飲品

家裡剛好有肥美木瓜一顆才20

木瓜我喜歡豪邁的切開

剖半用湯匙挖來吃

現在賢慧的木瓜又刨又切的

小心伺候牛奶浴

來吧/

這玩意兒還算好搞….


木瓜切塊/牛奶二碗/冰水二碗/蜂蜜少許

 



木瓜大娘給你端上

濃郁香純好喝的木瓜牛奶


 

格友anna上一篇《葡萄汁&奇異果汁》回應說~

『我家問(為)應付不愛吃青菜業(葉)的兒子

入夏後,也天天打蔬果汁加豆漿打

最近加入熟番薯,滋味不錯

甜菜根試打後,抗氧化強也列入最愛』

**********************************************

~~另格友jenny也回應說~~

『南瓜蒸熟放涼~~加牛奶加點蜂蜜打成汁

~~~~也很好喝ㄋㄟ!』

**********************************************

大家有空可以參考兩位格友的私房飲品喔
 

 

再來介紹這道超級超級超級好喝的

~【香蕉奇異果牛奶汁】~
 
相信我這香蕉尬奇異果
真的會擦出愛的火花呢
香蕉半根/奇異果一顆/
牛奶一碗/冰水一碗/蜂蜜少許
 
以上介紹這二款飲品剛好都不用過篩耶
炎炎夏日自己DIY的飲品喝來特安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