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我家的野蠻貓(三)

2013120323:49
 
話說~寵物是養來寵愛的
啊我家這隻野蠻貓是養來忤逆我的

最近lisa歹命老是睡眠不足
原因在於這位〝老大〞
我一度懷疑這隻貓生肖屬『雞』來著呢

怎麼說咧......
這隻沒時間概念的野蠻貓
近來一、二個月都給我凌晨05點多摸尼扣
最近更慘.....
竟然給我凌晨04多就摸尼扣
淺眠的我無法度忍受房門口喵喵叫床號聲

人是無法跟貓兒鬥智低
牠幾歲 啊我幾歲
智商差幾大饋好嗎
牠媽媽的媽媽的還是媽
我真的該來訓練牠看時鐘哩

這款冷冷天最適合和棉被搏感情了
可惡的公雞貓自己不想睡
硬吵醒我作伴找人陪牠七逃
低吟幾句要牠《走開喔》
聽不懂國語的牠還在房門口喵
台語版的出現聲調大些兒《造喔》
難不成要我洛因格麗續還是尼鬨狗咧
大抓狂 來人阿拖出去斬
一個箭步抓牠頭來搓太陽穴
小子~己麻規店(你來亂的喔)

有時當我忍無可忍打開房門想打牠
人家牠機警一溜煙跑給你追
睡眼惺忪的我無奈只好順勢去撒拋可愛尿兒
北七貓一躍跳上端坐馬桶上的我腿上
重點是~本宮小褲褲退去一半好嗎
被牠這一跳我當場嚇得差點尿失禁
是說~在尿不準也不會漏出來吼
沒家教的野蠻貓
我早晚被你嚇的包安安成人紙尿褲啦


有時認命的豪邁打開房門歡迎牠光臨
可這隻過動草猴貓會不安分地咬我襪襪
不~讓~你~睡
有時牠乖乖窩我床尾腳邊打起呼來呢
牠打呼的聲音似有口痰卡住
我失眠牠打呼我哪能忍受
一腳故意(不小心)踹到牠下床
喵我髒話幾聲(以為我聽不懂)
沒人請就自個兒跳上床找個舒適窩著續假寐
兩手一攤~鄉親錫大您說說
這我還能奈牠如何阿
(牠→到底屬雞還是屬猴阿)





看倌們您瞧瞧
這小子以為躲這邊我看不到
(其實還真看不到呢)
尋你數便也不厭倦
跟我鬥智..食指一比..還早的咧小子
假慈祥的邊面帶笑容可掬邊喊牠的名字
以靜制動..牠躲高高看一個北七主人在找啥
找你啦找誰(小子櫃台有你訪客還不出來見客)
下圖分解~這樣知道牠躲那兒了吧
流理臺我跳(((((((冰箱我跳(((((((櫥櫃上我跳






三聲無奈((((((((((((一聲+二聲+三聲
牠的秘密基地被我發現
另闢一私密景點
現在不是躲灶咖
改躲後陽台舊冷氣機上
小子~除非你隱形啦
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拍)出來



每次連哄帶騙就是拐不了牠下來讓我海k一頓
當我氣頭消了
人家牠小子不一會兒功夫
輕聲輕腳的溜來你腳邊用尾巴給你西乃
你要死給牠看喔
不記仇的忘情彎腰撫摸牠毛髮
小子~你真是我甜蜜的負擔
給你把屎把尿當苦命阿信
你卻恩將仇報老咬我手不許我敲電腦交陪朋友
牠~是一隻自私的貓
牠~是一隻自私屬雞的貓




這張經典吧
牠在看會動的獵物
我卻歹命的手捧牠肥肢肢的屁股讓牠忘情地專注獵物
手捧酸了放牠下來
這小子還會對我一支長一隻短印嘴印舌呢
時代變了狗奴才貓奴才
我能怎辦認命吧阿信




所以最近爬山都不大敢拍照
怕黑輪上相讓人誤會以為縱慾過度
大嬸~您會不會想太多阿
快50度的人是沒人會對你流口水低
喔~醬喔
那沒事多喝水 喝水就沒事
晚安安
卡早睏ㄟ補精氣神

這隻屬雞的貓若在沒時間觀念給我亂摸尼扣
我~~我肯定鐵了心把牠關後陽台讓牠冷靜思過
可。。。後陽台離女兒房間很近哩
基本上連921地震都震不醒的人
屬雞的貓喵幾聲應該無大礙~吧
放心...我會幫牠蓋被被款茶水屎桶
夜深了 卡早睏ㄟ卡有眠(晚安)

 




   


  •   逗號 於 2013-12-10 09:10 4F
  • 下次不會再想養寵物了吧~~~~
    自我養死一隻狗後~~~就再也沒寵物進過我家!!
  • 版主於 2013-12-14 21:26 回覆
    逗號晚安
    我也不想當狗奴才貓奴才阿
    是我家公主先斬後奏咩
    帶回來卻我再伺候低
    阿不過
    相對的這隻野蠻貓跟我比較親囉
     
  •   agoda 於 2013-12-06 23:52 3F
  • 人有時候就是很奇怪..自己找事來麻煩自己呢..

    我也有了幾隻寵物鳥..每天要給洗澡..清理籠子還要曬太陽..忙死了..
     
  • 版主於 2013-12-14 21:14 回覆
    agoda好~
    會養寵物的人都是很有愛心的
    我不知鳥兒還要天天給他洗澡耶
    那表示你養到一隻潔癖鳥兒囉
    辛苦啦~回饋給你的是溫馨唄
    周休愉快
  •   kellyke 於 2013-12-06 10:58 2F
  • 哈哈...看來這隻貓跟妳玩上了,下次它在睡覺時,妳也對它叫一下,讓它知道好眠被打斷的感覺~
  • 版主於 2013-12-06 23:25 回覆
    kelly~晚安安
    我也如法炮製以牙還牙
    這小子睡白天低
    也就是我們都出門上班是他喔喔睏
    半夜他精神正旺盛奈不了他
    沒再客氣的
    沒時間概念的野蠻貓幾乎天天04~05給我摸尼扣
    也好啦...起床撒拋尿在跟他對看發呆囉
    回籠覺也睡不安寧..天天上班打呵氣
    這隻被我養的變阿肥囉
  •   Bell Yeh 於 2013-12-04 14:06 1F
  • 哈哈哈~~~
    看得出來lisa被喵喵搞得快花轟厚~~
    不過這就是人家說的,
    甜蜜的負擔啦!!^^
     
  • 版主於 2013-12-06 23:20 回覆
    Bell~晚安安
    殊不知...咱家女兒當初先斬後奏
    抓回來養我能奈如何
    只好扮演台傭瑪麗亞的份兒囉
    結果咧
    這隻跟我混比較熟
    膩我比膩女兒多
    阿知..莫名其妙這隻就歸我管的囉
    誰叫我是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