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2013100109:33
 
曾有人俏皮的問→
下輩子出世...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不假思索 肯定的回答~我要續當女人
當女人很好啊..妝乎水水 等領薪水
沒有啦...我的意思是...女人為己者容

瞧我這年紀了(坐4望5)
僅剩靠費斯騙吃騙吃而已
三層腰小腹婆不列入考慮當中
所以囉~
查某人塗塗抹抹為哪樁
取悅查普人咩
那可不定喔
膚質保養給它ㄅ亮ㄅ亮
好像...車輛打蠟過醬
不拎不拎水水
自己摸也挺安慰的呢





我說這張是要嚇死人不償命喔
暗娘威....黑麻麻的黑面三媽
嘿嘿~黑面蔡怕了吧


 




你們敷臉都敷白色面膜
黑面ㄟ沒見過唄
我也不瞭它算黑竹炭還是啥材質咧
反正敷安慰的水嫩水嫩的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囤貨量
夠我敷到年底囉(狂笑)




現在換季時節面膜全面大特價
幾乎~都買一送一..標價299摳
一片才15摳貼犒賞自己的唄
奢華風一天貼一片
勤儉風一周貼二片
持家風敷完把面膜再利用塗抹擦拭全身

最後....
持家的把殘破的面膜一剪為二
分別使用在雙足服貼好
在撕一保鮮膜包妥再穿襪襪
厚~保證明兒個後腳跟幼咪咪呢











接下來介紹這味算俺私家保養品
一天一錠吃保養吃安慰的
可惜...尿出來顏色像...維他露p說
xx氏藥妝店買的690摳多一元加一件
691元吃200天算划得來~吧
另加價100摳買一條(半價)x牌洗面乳呢








再來介紹這味更算是私家珍藏保養品
這玩意兒有個名稱叫~芍藥甘草湯
因為俺的小腿肚老在半夜不合群跳恰恰
抽筋的我睡眠品質欠佳老需分期付款睡
這味迪化街買卡俗一瓶打完折扣剩248元
每天睡前三小湯匙....有吃有安慰ㄋㄟ
一瓶能吃個把月喔
嚴重者一天服用二次囉








再來這些阿里阿雜是我勤勞犒賞自己
每10~15天或每周賢慧的自個兒護髮
那護髮帽簡單好用熱度有分一段二段
我常利用護髮時間邊敷臉一兼二顧也













朋友阿...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謂→勤能補拙咩
卡骨力對自己好一點
回饋給妳的是水噹噹的自己喔














睡前洗完澡我習慣全身塗抹玫瑰化妝水
自己香一下感覺真好
玫瑰化妝水抹好在抹全身乳液
有必要時...我的奢華風香奈兒香水出場





最後一提....
咱查某人每個月一次的親戚到訪
切記前後服用三帖四物湯喔
還有平日最好有喝低脂牛奶的習慣
祝~天底下的女人都粉美麗







lisa 最後在ps囉嗦一下
這我想很多人看了這篇會不爽的啐嘴
搭嘛好了(翹嘴)
奴家有小寶二寶要餵養
後陽台洗衣機浸泡二天前的衣服
都忘了搬出來曝曬日頭呢
還有地板玩具一堆餅乾屑等螞蟻來清場
灶腳昨兒的碗等我家老爺回來清場

還有.......
睏醒的床單還保持一掀開狀而已
連大力一攤平都懶呢(打哈欠伸懶腰)
誰~哪來那閒工夫搞這些工程呦(酸)
平常上網敲個唬爛都得等老爺少爺不宅在家
早午安的一碗泡麵端上電腦台開始交朋友呢



那.....那我沒話說了
lisa 下台一鞠躬


 





各位觀眾~(敬禮)
感謝各方冤親債主來潛水賞臉
上午9點多一開機107枚觀眾

嚇了我一跳
難不成有遊覽團經過
(三鞠躬)感恩ㄋㄟ
現在11點貼心文章赫見126枚囉
三Q啦....
有緣再見來奉茶吼(香一個)









 


  •   咚咚 於 2013-10-07 15:10 4F
  • 哇塞~lisa的保養品也太充足了吧~反觀我的,好像只有面膜~嗚嗚~我去反省
  • 版主於 2013-10-08 23:23 回覆
    咚咚好~
    沒有阿......
    我也沒啥保養品說

    所以才常一片面膜搞定
    倒是身體乳液便宜
    所以有打折加減買囉

    咚年輕就是本錢
    根本無需啥塗塗抹抹咩
    咚天生麗質真好
  •   Ermachang 於 2013-10-02 23:41 3F
  • 勤勞的女人絕對水噹噹~
    晚安~
  • 版主於 2013-10-03 23:21 回覆
    Ermachang 妳好~
    勤能補拙咩
    做女人的樂趣就在於那些胭脂水粉
    勤勞的女人絕對吃香喔
    晚安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kellyke 於 2013-10-01 16:53 1F
  • 没錯,只有懶女人没有醜女人,所以要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別人看了也舒服啦~
  • 版主於 2013-10-01 23:04 回覆
    嘿咩~重點是要有閒工夫啦
    啊我就卡愛水咩
    女人的年齡不能造假
    真的法令紋啥的都看的出來
    尤其脖子皺紋還有手的皺紋呢
    對自己好一點
    男人看了才會............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