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馬祖東引~看海的日子

2011100111:52



海風 海湧 海茫茫

lisa不小心的在東引邁向第15天囉

不是眷戀這兒的好山好水

實在是~沒船班走不得押

兩手一攤~我能怎麼辦

(並非俺想long stay哈)

只好繼續我無聊的~看海的日子咩


老黃~不合群 不給拍喔

向左&向右...喀嚓拍到了(爽)



唉呀呀~

老人與濺狗的無聊日子


有多無聊咧~~
燒酒ㄚ伴俺虛微ㄟ過生活

看~這瓶不到半個月被我幹掉5/4囉

前天還在說風和日麗很nice的氣候

阿災~昨兒個下午咧中猴

雄雄刮起強風來著

好家在~我沒著洋裝 沒戴假髮

看來還是得吃乎肥肥 才不會被強風給吹走喲

無聊人 做無聊事兒

透早泡杯咖啡敷個面膜

開心的逛起格子來賞

這不算荒島的東引颱風夜

還是讓我很沒安全感的
昨兒頂著強風特下樓去補糧

僅此一家7-11多怕他架上空空如也

沒法子押....

船班沒來物質多匱乏多珍貴

趕緊補糧泡麵多款幾包要緊

先人打鼓 有時錯

勇人破病 有時有

我又不是無敵鐵金剛

還是不小心破病了

那日9/23不小心半夜發燒....39度有喔

哈尼急的要送我去這兒東引的野戰醫院掛急診

不會吧~咱低調點

沒事多喝水 喝水就沒事

睡一覺起來 乖乖去東引衛生局掛號拿退燒藥

好家在我沒燒嘎阿達阿達

還有9/29這天又去衛生局報到

(喔~東引居民掛號免費 外地人掛號30元)

嘿丟~睡眠不足 火氣大

要不然就是吃到髒東西

害我嘴破 吃東西好難過喔

講話也漏風漏風大舌頭起來呢

趕緊去掛號拿條口內膏回來塗抹先


唉~昨兒中午還有一船班回台灣說

那班沒能搭上...再來得等上4~5天才有船班喲

那天9/16我們搭來的船班風浪567級

昨兒那班少說也7810呢

我看押...整船不抓兔到亂七八糟才怪咧

 

厚-要忍受狂風巨浪搖晃8小時以上才能回台

歹命喔~愛來死好....

『別人ㄟ阿君丫 是煙投阿桑...』

『偏偏愛丟你 我怨嘆一世人....』

『明知你真打拼 也是釣沒魚....』

『看破腳手 包袱款款快樂回航....』

 

我都不說咧.....

嘻摳人到底是來釣魚的 還是來傳授股票經的

每天看伊扣扣腫..........先生~您到底在忙啥押您.

咱幾時回航去押(再不~我自己繞跑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