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馬祖東引~最後一夜

2011100610:01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舉頭望馬祖東引的天空

是這麼的乾淨

是這麼的美




朋友阿~~

忙碌的你(妳)們

有多久沒有舉頭望天上的雲采


我說七妹子押....

這個就是我跟妳說的〝魯阿船〞啦

阿就搖押搖~搖到外婆橋

(妳不是說你依爹也有這艘船嗎)



昨兒個氣候十分耐斯溫柔

從圖書館(捐書)下來直接來碼頭撈撈ㄟ

要回台了~~(船票訂10/6今中午船班)

就把我帶來的4本書煞手捐出去啦

話說~~

這20天來lisa在馬祖東引關禁閉關嘎快起笑

趁好天氣我都會出來曝曬一(嚇)

吸取東引的海水散發出來的空氣

北七喔~簡單說就海風咩




你看看~認真的男人最(蟀)

夫君你慢慢釣魚

奴家我腳在癢

陪國軍弟兄繞場一圈吼

萬抹~吐謀~左腳~右腳

這位阿姨~阿你是來亂的喔

 

吼~為了展現我青春ㄟ肉體

更為了要跟上他們的時速和天播

老娘跟你拼了

 

暗娘威~跑嘎我匹爬喘喔

沒關係~阿姨平常有練過

死愛面子的ㄍ一ㄥ完一大圈

好歹我從登船碼頭小跑步跑到人定勝天耶

我這把年紀了..算金敖囉

我的老天爺押押押....

怎會這麼漂亮的晚霞ㄋㄟ

加快腳程速速回程拿相機喀嚓拍下留影

我真夠忙碌喲

又要小跑步

又要充當兩光攝影師

看倌們瞧瞧~~

在這東引關禁閉的20天裡

只有東湧高梁&東湧陳高陪我虛微過日子

嘿嘿~~當然囉

還有這玩意兒給我摸八圈啦

是說.....

在怎努力也沒有新台幣兌現吼

好了~再會啦東引

終於~結束我這馬祖東引望海的日子20天



呵呵~阿嘻摳人執著攻咩繼續在此釣乎爽啦

那暗尼~丟金拍謝哈

本姑娘要先繞跑回台去

10點囉po好文速速款包袱來造囉

再會~再會~難分難捨

呸呸呸 去去去 夠了真是 真是夠了

留戀瞎瞇小阿錄用~掰掰~東引

(各位同學~祝我一路順風唄)

我的老天爺押...

等等要搭八小時的船ㄋㄟ

愛來死好

 

 

那個ps一下.....

前二天我沒風度的再度爛坎不戀

呵呵~拍謝啦

當俺喝到假酒咩

人家世間還是處處有溫情咩

瞧~格友桐媽和珍妮就有po文幫我發揚光大

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