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馬祖東引~さようなら

2011100919:44


細低鄉親阿

你沒看錯~~

這尾石雕夢幻魚

是馬祖東引的代表作

東引號稱海釣天堂呢


這天lisa告別~馬祖東引

10/6 踏上了《台馬輪》

回我可愛的寶島台灣

 

片頭下的さようなら

日文是→沙喲那啦

再見→Good bye...



看倌們這圖看的詳細嗎

容俺在雞婆介紹一下

~~馬祖~~

距離台灣本島114海哩

(離福建沿海才約10海哩)

所以~好天氣還是瞄的見彼岸喲

 

*地理位置*

主要10個島嶼構成

分別-南竿/北竿/東莒/西莒/

東引/西引/大坵/小坵/亮島/高登....

 

話說10/6好不容易有船班可回航

明明災影

那日風浪78~9沒在開玩笑的大

麻細...無法妒的別無選擇

硬是包袱款款踏上台馬輪

 

管他當天風浪有多晃

好家在~奴家有練過

連作嘔的小動作都妹有

不過也是挺不好受的晃八個鐘

朋友笑說....愛情力量真偉大

呵呵~你們說的算咩



等台馬輪船班的時刻

左拍拍 右拍拍低留影

100lisa到東引一遊

(97/99/100皆來過東引)

 

呵呵~好自戀的女人

硬是要擺上些獨照

(我看不認識我的...也難啦)
 

朋友~你看過馬祖日報&東湧日報嗎



這~2011東引賞鷗差一步沒能賞到(遺憾)

以下攝於~東引校門口陶土作品

喔~這個是那天貼漏勾之菜色

觀音螺..另肥肥那個是超新鮮淡菜

最後這個更不容錯過

帥吧

這是汽車的輪框耶

拿來烤肉嘟嘟阿好

上頭擺個鐵網太酷了


謝謝大家收看lisa馬祖東引之完結篇

~最後~

我要感謝麻吉格友小七

不企閒的幾度幫lisa

發揚光大引用東引文

 

還有...

透過小七的格

讓lisa有緣的認識到性情中人采薇

當我在馬祖東引期間

剛好采薇也在馬祖南竿七逃

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