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攜家帶眷登鶯歌石&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2011100922:02

我說這人押

真是有夠矛盾耶

當俺人在東引時

達剛麻閒嘎抓蝨母

過著百般無聊之

天天望海的日子

 

聽一有船班可回台

偏偏又天人交戰

矛盾在東引是挺無聊

但是咧

回台不也如此這般過日子

 

說來...

我這人也算真夠變態耶

回台第一件事

竟然承接一檔褓姆事兒幹

這好端端清閒辣涼日子不挺優

幹麻去沒事找麻煩ㄋㄟ

 

好的

歡喜做 甘願受

昨兒沒在怕的又.

招黃太太出來撈撈ㄟ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於是乎

俺那寒兜入往鶯歌方向胖也

娘~~孩兒帶您去瞧瞧

那有名的鶯歌石

話說。。。

鶯歌石先前我有自個兒來探險過囉

所以這回特篩選反方向輕鬆前進

由碧龍宮往下登到孫臏廟止...



好家在

昨兒微風徐徐

(挺適合爬山天)

山頂免費冷氣可吹

這嬤孫倆邊喘邊追逐

忘了路程還有多遙遠

暫時不會靠么么么...

登登=傳說中的《鶯歌石

託路人甲帶上一張三代同堂合影

 

那個ps.一下..

幫我們拍照的這路人甲情侶

下山後好心的載我一程回碧龍宮牽車

阿我也...

好心的邀請他們隨我車去八德那兒喲


朋友阿..

俺在東引閒閒吃好做輕扣

不囉唆..

回來一秤又肥二公斤

所以囉

現在不得不搞加強版的運動押

 

喔~~大家請看今天這篇報導

診所針灸減肥 婦抽稸暴斃

嚇死人喔

看來減肥還是要選對撇步哈

像偶們醬一步一腳印卡實在唄



操他們嬤孫鶯歌石好

緊接著來到這處撈撈ㄟ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好笑的黃太太

硬是要上鏡頭






 

 


此時

看黃太太猛打哈欠的

嬤孫被俺操的也夠他們累了

走唄.來造喔

一上車正想問

你們今日仔有歡喜沒

後照鏡瞄見有人嘴ㄚ開開

 

 

罷了

你們慢慢夢周公去唄

阿你們負責睡 我負責開車吼

 

呵呵~剛黃昏老妹前來點交贖物

丟個兒子在此混吃混喝三天

說換老二來交接好嗎

那怎行

我不幹

請給我多一點自己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