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中和~圓通寺

2011062910:04

現在的宅男宅女太多了

有空真該多往戶外走動一下

對啦/對啦/是我自己不安於室咩

 

話說/先前一段時日

我又中猴的熱衷找各處登山步道

也機緣的認識一位客家大姐山友

 

但是咧…..

才相約挑戰過→圓山-劍潭步道..

後半段到達大直美麗華那次….

還有一次→挑戰北投-軍艦岩

加最後一次→挑戰南港-縱走四獸山

 

再來就…..個忙各的….幾乎失連囉

其實/

我仍是喜歡自己一個人趴趴照

沒束縛 沒罣礙 沒時間概念……

 

現在的我都會規劃……

安排一週游泳二次還有爬山二次

體力夠的話有空會去學校操場慢跑

現在都爬→

樹林-大同山&新莊-青年公園

 

至於我那最愛的菜籃淑女車車呢

平常功能除了踩去買菜菜購物瞎拼外

偶爾….

偶爾想到會踩它個短短程10公里來回

不再...瘋狂胚長程囉...

都幾歲人阿~瘋不得.

那次一人旅行4/5來爬中和-烘爐地

這次4/10又獨自一人旅行

來挑戰中和-圓通寺

來吧/有興趣的朋友

跟著lisa 腳步

咱來挑戰中和-圓通寺

從中和圓通路305進入

準備好了嗎

咱開始來挑戰唄































中和圓通寺中和八大奇景之一

這邊有很是漂亮的建築喔

 

好的/

現在我要去爬新莊-青年公園

好天氣不該窩在家電腦前敲鍵盤

朋友阿/

多接觸大自然

多吸取戶外芬多精

有好無壞喔

 

尤其現在暑假到了

別讓小朋友成天窩在家

吹冷氣看海綿寶寶

來~~小朋友精力旺盛嗎

多往戶外『操』吧

祝~各位年輕媽媽暑假不會瘋掉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