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挑戰~南港縱走山+象山+攀岩九五峰+四獸山+虎山(下.)

2011042523:00


續上篇文....

2011/4/8 登九五峰+四獸山~象山+虎山...


原來利用這種從山下吊物資上來低

這玩意兒好像叫做…….流籠是吧


遠遠看到這一根↑是什麼勒

登登~『台北市南港山超高頻電視轉播站』




~【南港縱走山打印台】~






這有名的〝四獸山〞……阿細哪四獸勒

答案揭曉→豹山/獅山//虎山/






~賣問哇ㄟ名~

叫哇第一名

 

既來之 則無怨續走之

來吧/咱繼續往『復興園』方向前進


…..攝集了【虎山打印台】




 

你累了嗎

/蹲下來休息一下吧

 

那個sandy押

她說我竟然走來到她的地盤耶

哇/住這101高級住宅區..........附近耶

真是~好野人

 

嘻!微笑一張留影

表示有到此一登也

這【九五峰】海拔375公尺也

走吧

咱從信義路五段進入低

阿要往【松山慈惠堂】方向出去也

還真的是….

柳「暗」花明又一村耶

/出來就是【松山慈惠堂】囉

lisa愛走路...

經過大道路...忠孝東路五段...

永吉路...中坡北路..

選擇續苦行僧方式徒步到中坡北路松山五分埔

是有看到→『後山埤捷運站』

但是咧

這個時間點正值下班巔峰擁塞

還是徒步續走到松山火車站搭火車好了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低

松山搭回樹林才25

重點又沒塞太棒了


咻的來到樹林火車站

心想今兒個也整座南港山走透透了(吧)

算算~也徒步走了至少6個鐘囉

當然中間也有短暫休喘拍照一下

 

突然

我不知道哪根筋兒攀到

難得涼爽天雄雄想又續走回新莊

哇勒/還真的是走到天荒地老

又多走了我40多分鐘呢

 

想不到這雙800元的氣墊鞋如此奈操奈走

您-相信嗎..

我今天賺到走了至少8個鐘押我

(我沒去當步兵實在可惜吼)

今日車資/15+16+7+25=63元

=================================

有空再貼4/10挑戰~中和圓通寺

 

還有4/13攜帶我家額娘逛士林官邸

順............再操她圓山~劍潭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