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北土城~彩繪老眷村莒光四村(2016/06/22)

2017062919:56




話說~~~
土城我工作的關係需要一周胚三趟
浮洲橋下來土城這端
一條(右)中華路(海霸王那條)
一條(左)中央路(裕明市場)





某一天亂點雅虎旅遊的趴趴照尋好七逃點
太幸運的......被我矇到挖到寶
發現距離我家也不遠的新北土城這邊
竟然也有彩繪老眷村






筆記中的抄下土城彩繪老眷村住止
土城中央路1段189巷這邊而已...






殊不知....
莒光四村這兒竟然是停車場
不免質疑這停車場會是老眷村彩繪村嗎






剛踏進來就被這面彩繪牆給吸引住
嗯....這邊應該沒錯~吧






再看看右邊有軍營樣兒的彩繪牆





發現新桃源的注意到一側這漂亮點











太有創意了
太有巧思了
太有〝心〞了














退回到入口的停車場
這邊停車一小時20元
機車免費停車喔









來吧~跟著Lisa腳步
咱一塊兒來土城彩繪老眷村拍拍樂





看倌們...
拍照技術且看妳自己拿捏角度











旁邊沒停車車的
寬敞好好拍








放眼望去的四邊彩繪牆
幾乎每格都停著車子呢








運氣好的瘦小隻的
鑽的進去抓角度




這邊真的好好拍喔
重點是免費的喔












像我們胚歐兜水來也是停車免費
好野人屎車來的一小時20元結案
清寒者甚至可胚卡達車來健身
懶得動的人這兒有大眾運輸歡迎妳

捷運板橋海山站下車
裕生路52巷轉進來









莒光四村停車場有四個出口
搭捷運海山站下車的走到裕生市場切進來
出口三這邊出去就是裕生路52巷市場口


















有復古風的好像回到50年代
(不小心曝露俺的年齡囉)






瞧瞧畫面這張頭毛店彩繪牆
這面拍有車車礙著一同入鏡





技巧好的瘦小隻的鑽的進來拍








我又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這兒沒遮蔽辣涼處
僅有這欉500+500萬大樹撐場面








免強遮日頭辣涼休喘的點
一屁股豪邁坐下
挖賽~小草雜草處鏡然長出驚人東西
是營養滿滿的白菇菇長好多好大朵喔






人客ㄚ...愛住意
出口四這邊後面牆有驚喜喔
(千萬別錯過蛤)









將將....很酷吧








這個鐵窗有學問
擺個木頭椅圓板凳
還在想說要幹啥用的咧
嘿嘿~從後面牆拍出來答案就揭曉
我騎著一步單車阿哈要到露的盡頭












繞著停車場一大圈
回到出口四和入口方向






這端似乎更有看頭喔








人客ㄚ...
還等啥快來拍拍樂吧
土城中央路1段189巷
莒光四村彩繪老眷村
重點~免費拍拍樂喔
















這兒的卡達車好像停車免費租借吧
我...........不是很明瞭
看倌自己來再詢問清楚唄












最後~拍完快曬昏了想閃人說
餘光瞄到停車收費亭旁有飲水機





當我光明正大掏出相機拍拍樂
這時陣...
收費亭的胖妞10分+非常疑惑的臉看像我


我反而納悶回禮她一記白目林
悠悠的我開口請問她看我岸怎
人家她充滿狐疑的眼神問我在拍啥

蝦毀((((不會吧
該不會今日我們是第一組人客來拍拍樂
人家胖妞10分嚴肅的回禮我....
這兒沒人來拍ㄚ

不***會***吧!
怎可能??????
我是循網路發揚光大胚來的耶
還是胖妞還在搞不清楚狀況外咧

這樣說來...
我該吃紅色那包囉
我中網路的毒非常深了
套一句哈尼卡早說過的
走****火***入***魔***了我

白一眼回禮贈送
我該退駕了
嚇一攤目標敲定也是不遠處的
土城~承天禪寺登山趣

謝謝收看!嚇客







旅遊日記:2017/06/22.
土城-中央路1段189巷切入
莒光四村(彩繪老眷村)停車場
這兒免費入園拍拍樂喔

開車停車一小時20元
騎機車的免費停車喔
搭捷運的海山站下車
循裕生市場裕生路52巷進來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