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平溪老街

2011062919:17


逛完菁桐老街緊接著相距不遠處就是平溪老街

讓我一次…………………………逛個夠.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ㄟ目摳漸漸紅.

車窗內心愛ㄟ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補抓到這難得入站的平溪支線火車耶

//….

照過來~照過來~

人客阿您看看

《一分證據 說一分話兒》

 

...您瞧瞧

。。。有圖有真相。。。

沒~蓋~你~們~吧~

人家100/5/31到此一遊也

15元買真正的火車票紀念


我家還有一組92年的平溪紀念來回車票呢

話說那一年...(用力回憶中)

有個善心人士曾帶我來此~放天燈~耶






不怕尿失禁的人客倌

可來挑戰這平溪有名的孝子尖

/

我得再加強訓練我家那位兩光攝影師

好好的一個〝張君雅小妹妹〞廣告版

把我拍的醬子…..搭細ㄟ耗勾肉喔




人家我挺有冒險精神

那兒也混進去四貴看一看









走到天荒地又老

巴豆~巴豆~吆吆

來吧/

隨便點個東西來裹腹吧

再會啦/平溪老街

再會啦/精蟲老街

沒禮貌人家是菁桐老街啦

/等等….忘了一提

那個瞎咪賓館的目前好似在整修中喔

對啦/好像叫太子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