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頭份/新竹/峨嵋/北埔

2011062720:50


話說/5/20...夜宿頭份旅店

透早頭一站來到【天仁茗茶

忘情的我拍~我拍~我拍~

拍完才發現好像有禁拍咧

搭這廂…….

算我不認識國字囉

ps~『6/29把些相片刪除

怕會有侵權問題

那多得不償失吼』

 

lisa我喜好喝茶

卻傻傻分不清品種

 

請看→

有分….鐵觀音/東方美人茶/

文山包種茶/凍頂烏龍茶/高山烏龍茶


第二站~預定新竹方向前進唄!




這邊是~~新竹的青草湖


 

 

 

原來這邊就是【難忘的鳳凰橋】

 

於青草湖雅興的漫步逛湖一圈

下一站....前往峨嵋方向駛去

 

峨嵋老街進入

經過→細茅埔吊橋….

來到~【天恩彌勒佛院】~





結果一團團的遊覽車和我們

都慘念不得其門而入

好像……

有立告示維修中咧


艷陽天的此地不宜久留...

那走吧….

續往下一站→

北埔老街&北埔冷泉




逛完北埔老街

延山路開約七公里

就能到達北埔冷泉…..

 

哇里勒

今兒個真是帶賽的一天

對岸冷泉一樣在維修中

記得~~

4年前和老妹一家人來此

那時這兒還是吊橋呢

如今怎變成拱橋咧

 

途中經過~老頭擺~

一來時間晚了

二來山邊風雨不定時

三來基本門票100元可魚兒按摩腳

這玩意兒我在泰國體驗過囉

阿不就是…..利用魚兒嗑咱的腳質

才所謂的達到腳底按摩咩

罷了/省小條….來造囉

 

5/19~/5/20~5/21~三日隨性遊

今日節目接近尾聲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