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竹~十八尖山&麗池公園(雙喜鴛鴦)

2013122123:37
 



首張就獻上lisa的飛吻
夠誠意了吧(波濕99)




新竹十八尖山老少咸宜休閒場所
親民的散步步道走來輕鬆
今年四月也來簽到過
2013/4/15這趟專為拍十八尖山基點而來低
請看→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76




掐指一算十八尖山應該來過四次了吧
每次來的景色都截然不同
lisa 俏皮的模仿招財貓帶上一張
發自內心的笑
笑的多燦爛





假日這邊有些街頭藝人駐足點
一個吹薩克斯風的
一個卡達車行動咖啡車
一個佔了涼亭的街頭創意理髮師






倒是這個造型氣球最吸睛
這位美髮帥哥好似巧手會搞造型氣球布置喔
電視上曾經受訪報導過他~剪刀手小志









放慢腳步悠閒地踩踏在十八尖山步道上
欣賞一草一木的景致




變葉木步道150公尺那參考看看





梅花亭帶上一張
遠拍我還蠻苗條呢
衣服的關係吧我想







每次來參考不同步道都有不同驚喜




朋友啊....
注意/注意
國父紀念亭這邊有基點拍
注意看對面這個標誌
它的頂上登上去有基點拍
重點是....
要有輕功或是有人幫你兔卡稱凸上去才行




lisa 兼年4/15專程來拍有職業爬的登上去拍囉
請看這篇→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76













十八尖山最高點
介壽亭&幸福亭帶上一張




回頭是岸阿
看到妹有
認真走別用滾得下去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下山後計畫胚來對面ZOO動物園報到說
系低.....沒錯
我們真的用飯店的免費卡達車胚來十八尖山呢
也不遠啦...新竹車站胚到十八尖山而已
爬坡不用面子直接下來用牽車低
幹啥跟膝蓋鬧脾氣




結果咧....
動物園門口好大好大在好大的超級大攤販群
走到天荒地又老
吃到海哭又食道爛

走著走著...
咦~莫名其妙晃到新竹玻璃館來囉
旁邊的新竹麗池公園先報到
這個超大的雙喜鴛鴦好吸睛喔
(不輸黃色小ㄚㄚ的魅力呦)




我好喜歡這張祖孫情為背景圖
旁襯那個古色古香簷框架
投射過去的雙喜鴛鴦真是好看




任何角度取景都精彩




關於麗池公園的這對雙喜鴛鴦
這篇網路文章有記載....





 

竹市大鴛鴦不敵海邊強風 移到麗池公園展出

 
 
 
原本放置在新竹南寮漁港的一對大鴛鴦,由於東北季風太強,不但鴛鴦被強風吹翻,甚至纜繩也被扯斷,展出不到一個星期,就洩氣放在倉庫內,讓不少民眾撲空,紛紛向新竹市政府抱怨。新竹市長許明財也指示相關單位,將這對大鴛鴦移到市區麗池公園,希望民眾不必擠著看黃色小鴨,到新竹市看鴛鴦,順道前往一旁的玻工館,欣賞新竹的玻璃藝術之美。

由於黃色小鴨已移到桃園新屋大池展出,也讓黃色小鴨旋風吹到北部地區,還沒正式展出,桃園新屋附近已經交通打結。而國慶日之前新竹市政府在南寮漁港展出的一對充氣大鴛鴦,因為港區東北季風強勁,加上國慶煙火當天,南寮漁港擠進五十萬人,也讓這對大鴛鴦展出才六天就遭破壞,市府也只有將大鴛鴦洩氣後,暫時放置在倉庫內。不少民眾專程到南寮漁港看鴛鴦,結果撲空紛紛向市府抱怨,也有不少民眾上市長的臉書陳情。許明財市長為此也指示城市行銷處,將這對鴛鴦搬到新竹市玻工館前的麗池公園。經過十多天的整理,上午工作人員已在麗池公園將鴛鴦充氣和固定。由於新竹公園旁種植的櫻花已有部分提早開花,市府也希望民眾可到麗池公園欣賞鴛鴦、賞櫻花,也可順道觀賞新竹的玻璃藝之美。

 
 
 
 
 
 
 
 
 
 
 
 
 
 
 
 

 

 

 
 
 
 
 
 
 
 
 
 
 

 

 

 
 
 
 

 

 
 


















新竹玻璃館門票20摳而已
記得第一次來入內參觀
有跟著一團好似專業攝影團隊
看著人家光明正大拍
lisa 傻傻的也手持相機跟拍好多張
不止我喔..還有很多人跟著拍呢
後來得知館內是不允許拍攝低
所以lisa職業道德就不張貼出來
純粹收藏於我家的電腦資料夾內欣賞囉





遠處飄來優美客家歌謠
這枚壯婦丹田還不里ㄚ有力
聽得我越退越遠




這棟古色古香建築很有歷史喔





動物園時間上來不及入內賞
那繞來後門瞧瞧










走著走著又繞回來超大攤販商圈
吃得很滿足 走的很累
該去牽卡達車歸還飯店去囉

結果胚回飯店還車車
飯店人員好奇問我們胚到那兒好幾小時真能胚
哈尼隨口哈拉.....胚去十七海岸線漁港去囉

白賊七~真有你的一套
阿不過十七海岸線lisa數年前還真瘋狂胚過呢
是從樹林搭兩鐵(神經扛我的淑女車搭火車)
再從新竹火車站胚去十七海岸線
記得那次胚了50~60公里呢
胚到能看到香山您說我是不是勇腳
猶記得那趟還遇到豔遇呢賺到一杯黃昏咖啡和二包貢丸)












一整天的勞其筋骨
一整天的吃喝玩樂




說好漫步去新竹城隍廟吃鴨肉麵的說
結果咧....
雄雄看到這家牛排店
那質疑啥那就大方進來坐囉











我愛新竹 新竹愛我
~未完待續~

下一站11/25.新竹芎林-心鮮森林莊園簽到
謝謝收看~周休愉快



 
 


  •   逗號 於 2013-12-30 23:07 3F
  • 老實說~~~我是新竹人卻沒上過18尖山呢~~~你不信吧!!
    因為我家住新竹縣~~~平時是很難得進城的~~~
    只有過年我娘會帶我們小鬼到動物園給猴子看~~~
    我還記得猴子從我口袋硬搶一根香蕉去~~~嚇得我大哭~~~
    害我成為每次回憶動物園時的最大笑話!!
    真是恨死那隻強盜猴子!!
  • 版主於 2014-01-05 11:36 回覆
    逗號好~
    猴子猴孫陣容龐大
    吃死死你這枚小小屁孩哩
    香蕉只帶一根且還放口袋太張揚囉
    強盜猴子看妳好欺侮咩

    住新竹縣難得進城
    那妳混新竹縣混很熟喔
    到時在報我好康的點來七逃
    我還蠻喜歡新竹&苗栗說
  •   kellyke 於 2013-12-23 16:50 2F
  • 我還以為是真的鴛鴦,原來是模型~
  • 版主於 2013-12-31 01:37 回覆
    真的鴛鴦隨處可見
    這款大型模型
    不輸黃色小鴨鴨的魅力喔
    重點是...
    人家沒有商業行為
    純粹賞心悅目
  •   kodo 於 2013-12-22 20:21 1F
  • lisa~~
    最近有點忙.也有點懶.很少寫格子了.其實我有過來妳叨尋田水呢.
    只是每次都要寫e mail 有時候無法成功留言.看看就走了..
    我不是不理妳啦.真的是很忙..像這幾天我弟媳請假出國缺人手.忙到倒頭栽..
    我還要給我媽送便當.....

    好快喔..一個學期快過完了.也快過年了.
    我今天開始大掃除了.永遠有忙不完的家事...
    每次看妳去爬山或騎腳踏車就很羨慕妳的動力.
    看妳跟哈尼感覺很幸福.我看了也很開心..
  • 版主於 2013-12-31 01:28 回覆
    kodo姐~新年快樂
    你還給你家額娘送便當喔
    還是養女兒貼心友孝
    印象中kodo姐還會做鹹胖給妳阿母吃呢
    我要跟阿姐多學習包容娘親友孝娘親

    我家的家事全我一手包辦
    反正也沒人會偷做
    擱著想刷洗在加減捲袖管刷安慰的

    阿峰今天又胚去馬祖現冬風去囉
    有操有差現阿峰都會主動陪我健走去
    你家何老大欠操老身體欠安要阿姐看顧
    店休假夫妻倆可約去胚卡達車禍爬山去也

    阿姐~新年快樂~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