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馬祖東引~趴趴照

2011092922:14


走在陽光裡....

走在山坡裡....

今天馬祖東引 天氣晴

走到海邊去....

走到碼頭去....

 

踩著愉快的腳步 走馬看花

午後悠閒漫遊東引島

兩光攝影師 拍攝花花草草









嘿嘿~還拍攝到這島上婦人的智慧

你瞧瞧~

一根粗繩子捲~捲~捲

就輕鬆成為曬衣好幫手

任何衣物一夾....來就顧

我喜歡上午漫步去國軍981營站

也沒要買啥

就當散步走走晃來此巡巡ㄟ

想買啥就添購啥

耶~我的下午茶時間到




等等~正餐時間先

醬~一客雞腿便當110元

排骨&控肉便當都一樣

跟咱那60元便當沒啥兩樣

一碗陽春麵拍謝50起跳哈

話說~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看倌們瞧瞧那上頭的日期(100/9/26)

怕老爺夫人不信

在擺個俺低手機裝飾

(喔~東湧就是東引的台語版啦)

這上午場的散步好了

便當也嗑了 午茶也喝了

奴家我該規劃一下來去圖書館用功去

金拍謝~人家這兒下午才有開放喔

我周二至周六...幾乎天天去報到

等等~

那天不是有說我來此是

茶某人消貪這免費低紀念品嗎

嘿嘿-你看看....

有東引酒廠的一口杯組二套(還有撲克排)

 

還有婦女保護協會辦的東引講座

贈品保溫瓶/餐盒/飲料....



人客阿~~

您說說...在這兒(東引)有啥不好

有吃有喝又有的拿

 

每天(下樓)飯來張口 酒來喉嚨借過

多消遙 多愜意的悠哉離島生活

我幹麻急著回台灣咧

在這兒不挺好低

 

每天....聽海 看國軍弟兄

好山 好水 好無聊~馬祖東引